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帝都哪里有靠谱的打金师傅啊?

托儿所 发布于 回帖: 14 | 评论: 0 | 查看: -

看大家讨论的南京的李师傅,林师傅的,请问帝都有没有靠谱的打金师傅啊?
我要打个金葫芦,跟老铺黄金那种样式的,不过我想打个实心的,300g以上的。

损耗8%的就算了,尼玛坑人坑到家了啊!

1楼
小学四年级

嘿嘿,之前#秋秋乔# 貌似总结了一个各地打金的师傅的帖子,你看看呢

2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楼 嘿嘿,之前#秋秋乔# 貌似总结了一个各地打金的师傅的帖子...

但是并没有帝都的

3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楼 但是并没有帝都的

see,难怪北京人儿都寄到南京打呢

4楼
初中三年级

多么痛的事实啊

5楼
讲师

寄出去打吧。

6楼
托儿所

支持支持

7楼
大学三年级

300克,8%的损耗,还要加上加工费,你这分分钟30来克的“小黄鱼儿”就没有啦。哈哈哈

8楼
初中三年级

我下周火车去南京找李师傅,太辛苦了

9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楼 嘿嘿,之前#秋秋乔# 貌似总结了一个各地打金的师傅的帖子...

没有帝都~

10楼
大学一年级

寄过去

11楼
大学一年级

保价

12楼
高中三年级 最讨厌回复呵呵的

葫芦能打、

楼主
13楼
托儿所

哎,难道帝都只能去老铺黄金了吗?

有机会去南京打去。这玩意儿费事么,当天能打好么?

1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3楼 哎,难道帝都只能去老铺黄金了吗? 有机会去南京打去...

魔都还没老铺黄金呢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