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2-28 12:03:22 回帖: 25 | 评论: 0 | 查看: -

家里有个亲戚是收古玩的,这个是过年送给我的礼物。是个绿色的如意,挺厚实,绿色也挺好看的,没有裂纹什么的。因为是老东西,在地下埋过,所以我也弄不清里面黄黄的到底是俗称的土沁呢 还是黄翡,有懂的大神能帮忙看看嘛?因为是阴天,实在没办法拍透光图,大概就是个糯种?如果是土沁的颜色,该怎么能消除呢?这个我还挺喜欢的,准备去镶个酱油戴戴。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我泡在水里照的。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老件如意,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啦_翡翠

3楼
初中二年级

埋过? 不懂。

4楼
小学三年级

颜色还不错的,不灰

5楼
高中一年级

色漂亮。在地下埋过是什么意思?地里起出来的?那你还要自己戴吗?

6楼
小学二年级

挺好的,色亮件厚

8楼
大学一年级

挺好的东西,好好留着吧

9楼
幼儿园中班

。。。。。。

10楼
小学三年级

黄黄的应该是种太嫩了~ 本来是白色的地方变黄了、~
但是不影响佩戴的~

楼主
11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楼 漂亮

谢谢啦~

楼主
12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楼 漂亮

谢谢欣赏

楼主
13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4楼 颜色还不错的,不灰

恩,我朋友说像颗薄荷糖

楼主
14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5楼 色漂亮。在地下埋过是什么意思?地里起出来的?那你还要自己戴...

恩,自己带呀,黄黄绿绿的,像颗糖

楼主
15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6楼 挺好的,色亮件厚

谢谢欣赏

楼主
16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0楼 黄黄的应该是种太嫩了~ 本来是白色的地方变黄了、~ 但...

看看慢慢带会不会带出来

楼主
17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8楼 挺好的东西,好好留着吧

谢谢欣赏

18楼
小学四年级

一般。。。

20楼
幼儿园中班

什么土里埋过?明显就是新料;一般戴戴吧/

21楼
小学三年级

这个如意形近几年出来的 故事别听太多

楼主
22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0楼 什么土里埋过?明显就是新料;一般戴戴吧/

新的吗?觉得不太像新的,好吧,看不懂

楼主
23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1楼 这个如意形近几年出来的 故事别听太多

好吧。。。

24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6楼 看看慢慢带会不会带出来

不会,是种不够老接触空气时间久了被氧化了~~

25楼
小学五年级

色不错啊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