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南红到底是收个什么样的比较好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3-03-30 16:17:04 回帖: 8 | 评论: 0 | 查看: -

纠结的,上图心里想要个上品质的南红,但雕件总没看到合适的,这颗坠子感觉倒蛮好的,但又觉得南红还是珠子或者雕件好,肿么办啊。。。
大家觉得搞个15以上的珠子(单颗,串的米不够)怎么样啊,南红美姑料的要多少米啊,要搞的东西太多,米太少。。。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我觉得南红应该没有楼主mm想象的那么贵
看你的图的意思是要买项链或者吊坠喽,珠子单颗挂着是不是简单了点~

其实小的联合挂件或者不要求纯色的九口挂件价格不巨的
另外真要省米可以考虑类似两个珠子DIY成一大一小上下加上藏银托的款式再加上些搭配的弟子珠,也还有些效果的

楼主
2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楼 我觉得南红应该没有楼主mm想象的那么贵 看你的图的意思...

恩啊,是的呢啊,珠子的话就镶个款做成戒指,雕件可以做成坠子。。。这样的,就是想要个单件的色稍好点的,几百的不想入。。。太贵的又无米,哈哈

3楼
大学一年级

好看

楼主
4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3楼 好看

嘻嘻,1500米,心里觉得还是更喜欢雕件。。。

5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4楼 嘻嘻,1500米,心里觉得还是更喜欢雕件。。。

雕件很贵啊,我买了一个南红八宝手链,哎呀....心疼啊

楼主
6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5楼 雕件很贵啊,我买了一个南红八宝手链,哎呀....心疼啊

额,短个米啊,图啊什么的看看啊,狂草啊。。。

7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6楼 额,短个米啊,图啊什么的看看啊,狂草啊。。。

咱们坛子里就有的,蛋妈家的

楼主
8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7楼 咱们坛子里就有的,蛋妈家的

蛮有意思的,颜色是故意不一样的说?我喜欢挂件。。。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