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3-04 14:15:13 回帖: 59 | 评论: 0 | 查看: -

越看越喜欢,怎么就这么好看呢~当时的价格也还美好。错过了就真是错过了呀。好心塞。
今天又重新翻遍帖子把它找出来。没有实物,看看图片也好吧。哭~~
真想回到过去分分钟抽自己一个大嘴巴,让你当时不买!让你不买! 现在就是有类似的也不是这个价了。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经历的呀,这样的心态玩翠翠是不是不太正常啊~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多少钱?白底青

楼主
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多少钱?白底青

糯种。价格就不说了,反正现在也不是这个价了。

3楼
大学一年级

错过的多了去了,安慰自己还是缘分不够啊

4楼
高中一年级

买了你会悔恨3天,不买你会悔恨3年;微信上说的

楼主
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4楼 买了你会悔恨3天,不买你会悔恨3年;微信上说的

真的是啊,我后悔好久了。唉,也是当时接触翡翠没多久,不敢买贵点的。现在后悔死了。

6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这个,,,,我自己连大图都没了,LZ是怎么找出来的? @羊乐乐

7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已经是前年的事了。你所说的,别说是你,就算是做翡翠的人同样有这种感觉,只是这种感觉只要自己才知道,不敢说出来,担心与同行分享给笑话。

8楼
高中二年级 玩家

还可以

10楼
小学二年级

这种现在也不贵吧

11楼
高中二年级

哈哈,我好幸运呀。没有想到工频老师还记得是我入的这个牌子。我小白一个,当时一眼看上,很有眼缘的。夏天的时候戴着很闪眼的,与我的中式衣服很搭。谢谢工频老师。@工频逆变

12楼
高中二年级

哈哈,我好幸运呀。没有想到工频老师还记得是我入的这个牌子。我小白一个,当时一眼看上,很有眼缘的。夏天的时候戴着很闪眼的,与我的中式衣服很搭。谢谢工频老师。@工频逆变

13楼
初中二年级 叶子

这种情况多的是啊,尤其是当回看前几年……

14楼
小学一年级 微信群13693286683淘宝店:钟爱一玉

花开折时直须折啊

15楼
小学一年级 微信群13693286683淘宝店:钟爱一玉

花开折时直须折啊

16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引用11楼 哈哈,我好幸运呀。没有想到工频老师还记得是我入的这...

总之打这以后也没找到这辣色过底的货了。颜色过底和不过底,品质就大不同了。留着吧

17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总之打这以后也没找到这辣色过底的货了。颜色过底和不...

嗯呢,缘份呀,有特色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工频老师家的东西有特色的很多,下手晚了就抢不到了。我有错过的,有秒到了的,有专门做镶嵌的。。。很多经历,值得回味,谢谢。期待欣赏更多的宝贝。@工频逆变

18楼
初中三年级

这块就是卖个色,一点水头也没有

19楼
初中三年级

绿色确实很抢眼

20楼
大学三年级

我也是,经常收藏着,然后看到下架了就后悔当时怎么没买。。。

21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引用18楼 这块就是卖个色,一点水头也没有

色货不是卖色还卖什么?,种水货就一定要水头好,色货的话底妆细细就可以了,色辣过底是皇道

22楼
高中三年级

顶一下

23楼
初中三年级

钱在便是留余地,
何必纠结恨自己。
权当景德镇烧瓷,
不过白底一抹绿。

24楼
高中一年级

好想啃一口

25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曾经网上买了个阳绿的豆豆,价格很美好,想了半天,觉得偏小了些,于是就退了,现在悔的肠子都青了。。都有后悔的时候呢。。

26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坛子里有几个人没有这种经历啊,我都习惯了…

27楼
大学二年级 攒米买大件

不可惜啊,攒钱买个更好的

28楼
高中一年级

没有缘分

29楼
婴儿 (微信号zyinfei008为你提供精美翡翠)

该出手时还得出手啊,不然真是悔啊

30楼
大学四年级 红色控

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错过了十年前2CM多的大绿蛋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