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转58圈口天然A货翡翠小细条手镯 有证书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3-06 19:34:16 回帖: 42 | 评论: 0 | 查看: -

全新A货带证书小细圆条淡紫天然翡翠镯子,老公微信上从他同学那买的,木有原购买链接了,希望识货的姐妹来。他本想3.8节送我的,可大男人不知道我现在的圈口多大,还是按以前的58圈给买小了。悲催的,想送个惊喜变怀具了。镯子全新,没戴过(实际上戴不进去),原价3200买的(估计被朋友杀熟了)现2800包顺丰转,镯身无裂,有二处小细纹刮不到,水头不错!小细扁圆条,条粗6mm,带点儿淡淡的紫和淡淡的绿,有证书配送,如果是正装,这样水头的要2万多呢。喜欢的亲可联系我。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

3楼
高中一年级

不错哦

4楼
幼儿园小班

好看,帮顶了

5楼
高中三年级

祝早出

6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帮顶祝早出,求闪求闪的哇。。。。

7楼
高中一年级

不合适可以退啊

8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帮顶

9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帮顶 求闪

10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帮顶 求闪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微信买的,说是特价品了,不退不换。现在不流行微信朋友圈卖货嘛,又走不了淘宝流程退换货。

13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引用11楼 微信买的,说是特价品了,不退不换。现在不流行微信朋...

一般说明不议退的朋友圈货,绝对不要买,肯定有啥问题才不让退。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标注了所谓的形容词:完美、吐血特价,千万不要上当,都是夸大其词而已,很多代理实物图都没看到,一定得仔仔细细问清楚,只能当交学费了。

14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一般说明不议退的朋友圈货,绝对不要买,肯定有啥问题...

是啊,我家那位买的时候没知会我,自己偷偷和朋友买的,圈口实在是不合适,小了,没办法佩戴,才想着转闲置,转闲置都要大出血才能转的出去的啊

楼主
1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4楼 帮顶

谢谢,回血了给亲闪闪

17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帮顶了

18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祝早出

19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引用15楼 是啊,我家那位买的时候没知会我,自己偷偷和朋友买的...

跟我爸一样,我前段时间迷琥珀,早上起来我妈就叫我,说我爸给我买了个琥珀吊坠,虫珀的,我一看那么大个蝎子,完了,老爸又被骗了。他说有人带了一包在甩卖,边清洗边在卖,肯定是真的。我小心翼翼的问,啥价格,他说一只手,我想想还好,就500打水漂而已。元宵节前一天老爸又去逛古玩市场,没淘个瓶瓶罐罐回来,给我撸了串翡翠珠子,说是紫罗兰的,我一看颜色灰灰,有裂有杂,估计一百买来的,高高兴兴收下,默默放到抽屉里,可怜我老爸每个月工资上交,只有我老妈发的几百生活费,,上次看了鉴宝节目看古币,看完我一点都不敢跟他讨论,我要表示出感兴趣,他又要给我撸上几个铜钱袁大头回来了,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祝早出

21楼
博士 欣赏各家美物^o^

帮顶,祝早出~

22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肯定被药了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哈哈,最怕遇上这样好心办咂事的了。还好这只镯子是A货,水头还不错,就是没啥色,要有色,估计也不是这个价啦。好羡慕亲有这么好的一个爸爸,亲好幸福!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我对翡翠不熟,不知道这种小细条现在值什么样一个价格。

25楼
大学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

26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引用23楼 哈哈,最怕遇上这样好心办咂事的了。还好这只镯子是A...

谢谢哒~

27楼
研究生一年级 清风何处与君归

帮顶祝早出

28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早出

29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祝早出

楼主
30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大家支持,回血了给各位发闪闪!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