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看看这条算盘珠值几多银子

幼儿园小班 发布于 2013-06-20 16:36:06 回帖: 15 | 评论: 0 | 查看: -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后

沙发!颗粒大,颜色艳,就大颗粒来说这晶体也不错了,肯定不便宜啊

2楼
幼儿园小班

能吸小纸片吗

3楼
小学六年级

漂亮,要是中间那颗大的是红色系就好了

净度好的也不就不会做成素面珠子了

4楼
初中一年级

估计200一克吧

5楼
小学二年级

标价多少,120w么
个头不小,可是晶体不够干净清透,这价钱贵了吧

6楼
大学四年级

真漂亮啊

楼主
7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2楼 能吸小纸片吗

你所谓的吸小纸片是什么意思呢?

楼主
8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3楼 漂亮,要是中间那颗大的是红色系就好了 净度好的也不...

说的对呵呵,看来你也是行家啊

楼主
9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5楼 标价多少,120w么 个头不小,可是晶体不够干净清透,...

你要吗?那是标价,呵呵。

楼主
10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4楼 估计200一克吧

你杂想的哈哈

1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9楼 你要吗?那是标价,呵呵。

要不起

12楼
小学四年级

十几万吧

13楼
博士 大王

好漂亮,晕

楼主
14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12楼 十几万吧

呵呵

15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4楼 呵呵

你悄悄告诉我个价格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