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求教!!请各位大大看看这块是和田籽料吗?品质如何是否值得入,拜谢啦!

幼儿园中班 发布于 2014-06-20 09:35:28 回帖: 20 | 评论: 0 | 查看: -

原来没接触过和田玉,偶然看到这块挺合眼缘的,喜欢形状特别是题材,请教高人大概价值几何,万分感谢!在线等!
克重大概14。5,上图啦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不超大四吧,中四比较合适~

2楼
大学一年级 可加微信15013320028交流 咨询

看是籽

楼主
3楼
幼儿园中班

这是昨天偶然在某宝拍卖上看的,今儿再一看价到1。6了,这是要疯的节奏么!是不是商家炒作呀?
话说某宝上拍的有保证么

4楼
高中三年级

兔子么,这么可爱的兔子很少见啊。我喜欢。

楼主
5楼
幼儿园中班
引用4楼 兔子么,这么可爱的兔子很少见啊。我喜欢。

是啊,我也是看上了可爱的兔子,可惜不懂和田玉呵呵

6楼
大学一年级

按克千算吧,差不多

7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进来学习

8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3楼 这是昨天偶然在某宝拍卖上看的,今儿再一看价到1。6了,这...

名家的? 慎重!看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不。上次我看上一款,问了几个问题,那个客服遮遮掩掩,最后还保证我怎么样怎么样,果断放弃。

9楼
初中三年级

白度不行啊,看小四

10楼
高中一年级

觉得俏色雕的不错,应该中四l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好长的耳朵

12楼
幼儿园中班

好看

楼主
13楼
幼儿园中班

谢谢各位大大,这个价格后炒到小五我就放弃啦...

楼主
14楼
幼儿园中班
引用8楼 名家的? ...

嗯嗯,这件不支持鉴赏的,看了看上拍得大多不支持,还是不敢下手

15楼
小学一年级

挺好的籽

16楼
婴儿

籽料,皮色烧过,兔眼巧色用的很到位。

17楼

皮色是加工过的,从毛孔看是籽料。

楼主
18楼
幼儿园中班
引用16楼 籽料,皮色烧过,兔眼巧色用的很到位。

嗯,当时也是觉得造型挺有心思

楼主
19楼
幼儿园中班
引用17楼 皮色是加工过的,从毛孔看是籽料。

求教,怎么看皮色呢

20楼
引用19楼 求教,怎么看皮色呢

色不均匀,不灵动。有写地方颜色明显加深了,就是皮上皮的特征。我也是新学的。一点儿看法,不一定准确。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