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新手买钻,大家看看买贵没有

小学五年级 发布于 2013-12-06 13:37:21 回帖: 38 | 评论: 0 | 查看: -

裸钻 51分 I色 VS2 3EX 无荧光 8569元
第一次买钻钻,不知道买贵没,在珂兰买的。
返厂镶去了,还没拿到呢!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圣殿骑士第七位,翠榴石守护者

珂兰也算有牌子的了,所以要加上牌子价哦

楼主
2楼
小学五年级

还有哈,LZ选的是卡地亚的牛头戒托,这个爪爪镶得应该很牢固吧!LG让我镶爪的,说比那个要牢固。

楼主
3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楼 珂兰也算有牌子的了,所以要加上牌子价哦

那对于这个钻钻来说买贵了没?

4楼
大学三年级 钻石批发,北京实体店,QQ微信 635553848,货单在商

肯定不如坛子里买便宜啊

5楼
初中三年级

觉得还好啊,净度、色泽、切工都不错啊,证书是国检的还是GIA的啊?

6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还好,可以接受,注意咖色

楼主
7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5楼 觉得还好啊,净度、色泽、切工都不错啊,证书是国检的还是G...

GIA证的

8楼
初中三年级

那很不错啊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0楼
高中一年级

珂兰 GIA 还可以哦

楼主
11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6楼 还好,可以接受,注意咖色

咖色在证书上能看到吗?

12楼
大学三年级 钻石批发,北京实体店,QQ微信 635553848,货单在商
引用11楼 咖色在证书上能看到吗?

看不出来,是盲点,一般会在评级的时候把颜色降级,这个价格对于珂兰这种牌子有点便宜了。。。有可能因为咖色或者奶

13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4楼 肯定不如坛子里买便宜啊

相当赞成

14楼
小学一年级

在坛里买,这个价个人觉得至少颜色可以上个等级吧

楼主
15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4楼 在坛里买,这个价个人觉得至少颜色可以上个等级吧

以后买卡钻必须到坛子里买了啊!

16楼
幼儿园大班

珂兰的有那么便宜吗?我看了珂兰那么久,像你这种级别的最少也得过万!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没贵多少 呵呵

18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引用16楼 珂兰的有那么便宜吗?我看了珂兰那么久,像你这种级别的最少...

我姐姐的钻钻也在珂兰买的,不过是在实体体验店买的,不过说实话,要跟商场比的话,他家还真心不贵,当然没法跟坛子里面的比。不过就这颗来说的话,觉得还不错呢,毕竟半卡了都。

楼主
19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6楼 珂兰的有那么便宜吗?我看了珂兰那么久,像你这种级别的最少...

我在婚博会买的,原价是一万多,然后婚博会有折扣啊!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引用2楼 还有哈,LZ选的是卡地亚的牛头戒托,这个爪爪镶得应该很牢...

牛头显大,呵呵。

楼主
21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8楼 我姐姐的钻钻也在珂兰买的,不过是在实体体验店买的,...

我在展会上订的,比实体店应该更便宜一点,比周大福、六福这些真便宜了不是一点点啊!

22楼
博士后 微信QQ173564766 深圳钻石批发 自有工厂 彩钻大钻

稍微贵点吧 接受的话没问题

23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引用21楼 我在展会上订的,比实体店应该更便宜一点,比周大福、...

其实这个价格还不错,周大福那些才坑爹,前两天陪老公的朋友去商店看钻戒,发现最坑爹的是金伯利。。金伯利的那价格,坛子里面可以买两颗了。。

楼主
24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0楼 牛头显大,呵呵。

对啊对啊,而且好闪!我是在钻石小鸟的展位上试戴了牛头款的,好大好闪啊!但钻石小鸟的是铂金的,裸钻配送的戒托太难看了,自己选一个的话还要加不少钱,算下来没有珂兰划算啊!

25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引用24楼 对啊对啊,而且好闪!我是在钻石小鸟的展位上试戴了牛...

所以说大牌的设计还是可以抄袭的,因为确实经典啊。上次看到一款也是50分的牛头,高大上的赶脚呀!

楼主
26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5楼 所以说大牌的设计还是可以抄袭的,因为确实经典啊。上...

嗯嗯没错!一戴上就感觉与众不同啊!

27楼
高中一年级 天津珠宝实体店 微信wmzzuan

稍微有点点小贵了

28楼
初中三年级 欧洲之星钻石公司总顾问 Wechat: 328922350

钻石价格还可以啦! 正常波动范围…… 恭喜楼主买到好钻!

29楼
小学二年级

I色好象差了点,51分不算大钻为什么不买颜色再高一点的呢?一般买一克拉为了便宜点可能会买I色的,但是现在最差都买G,H做戒指。

30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4楼 对啊对啊,而且好闪!我是在钻石小鸟的展位上试戴了牛...

我就是在钻石小鸟买的牛头,觉得他们家牛头款戒指蛮好看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