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有人盗号,还好有校长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5-11 15:39:14 回帖: 34 | 评论: 0 | 查看: -

周末在家带宝,今天刚上坛子发现被关入小黑屋了,原因是广告,而且是下流的广告。我晕了,逛了几年坛子,都是潜水的多, 从没做过任何广告,居然被人黑了。没法子,四处找校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实在不想用了几年的号被封了,有点憋屈,好不容易找到了校长,问题几秒钟都解决了,心情瞬间转晴,哈哈哈,忘了跟校长说我们都是江苏的,感谢老乡。顺便问候下黑了我的号的小人,无耻!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我也是!刚刚被放出来!今天太悲剧了!忙了大半天正说逛逛坛子的发现被关了!好不容易找到校长给放出来!握爪,顺便闪下,我都大四了不容易啊。。。

楼主
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楼 我也是!刚刚被放出来!今天太悲剧了!忙了大半天正说逛逛坛...

抱抱

3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校长英明,拍下马屁

4楼
博士

盗号好可怕

5楼
大学一年级

我也是。。。莫名其妙被黑了

6楼
高中一年级

还好能拿回来

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多看少买

盗号的真坏

8楼
大学四年级

盗号可耻啊。

9楼
百姓 qq微信:775877308 淘宝网llmy168.tao...

都什么情况啊。好怕怕

10楼
大学四年级

可耻

11楼
高中一年级

前两天早上起来论坛被大量淫秽信息覆盖,原来时被盗号啊!话说这个是怎么窃取的呢?从论坛数据服务器?

12楼
高中三年级

怎么还有被盗号的啊?这下回我要跟大家借钱千万不要理我啊

13楼
大学一年级

太可怕

14楼
高中二年级

我也中招了, 还不知道为啥被关小黑屋呢! 后来校长才说被盗号发色情帖, 倒是纳闷,我咋没看到发的帖子呢?

15楼
初中三年级

呃。盗号的真是可恶。校长明察秋毫..

16楼
大学一年级

顺便问下,怎么找到的校长?!我也记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17楼
大学一年级

我还纳闷呢,好好的论坛还有那种信息,原来如此

18楼
婴儿

我还没有被放出来……估计校长下线了得等明天…………郁闷死了居然被盗号= =
话说这样大规模的被盗号,坛子里应该采取点措施了吧?总不鞥一直被攻击啊

19楼
博士 书童努力中

快看看自己密码是不是太简单了,是的话赶紧改吧!以前因为这个校长狠狠地骂过娘的

20楼
大学一年级

是不是盗的都是同一地区或者级别高的号啊,我那天也看到了,不过没仔细看,我的级别低,平时不怎么活跃

21楼
大学一年级

我也是刚被放出来的

22楼
大学二年级 爱小哇

哇,还有这样的啊,提高警惕!

23楼
大学四年级

盗号的真坏

24楼
初中三年级

确实可恶,这是专挑活跃频繁的下手还是怎样

楼主
25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6楼 顺便问下,怎么找到的校长?!我也记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http://fuliwo.taobao.com/里面找的校长

26楼
高中三年级

围观。。。

27楼
初中三年级

原来官网上找的校长啊

28楼
小学五年级

我的也被盗号了,通过找回密码回来的,

29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刚才也被一个叫“郭倩美”的账号收听,点看资料就是传播下流网站的,我直接投诉了并且修改密码了。。。

30楼
初中二年级

我用的微信,但是名字怎么不能改,搞的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