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同级别F和H色钻石的选择问题

幼儿园小班 发布于 2015-03-04 23:47:09 回帖: 36 | 评论: 0 | 查看: -

求助各位大神~~两个钻石,基本同级别,就是一个是H色,一个是F色,我应该买哪个?
F色 价格大概65000
H色 价格大概52000
都是1克拉 vs2 3ex的折扣完两个相差8000,该如何选择?
还有如果是3ex的钻,比例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f的图

h的图

1楼
高中一年级 裸钻定制,微信:13026665291 怡威钻戒网http://www.eeway.cn

在坛子里这个价位貌似有点贵咯,可以选到G、H VS1吧,没仔细计算,短你个自己估算咯,克拉钻还是以净度VS1为基础选吧,比较安全。

2楼
笨蛋
引用1楼 在坛子里这个价位貌似有点贵咯,可以选到G、H VS1吧,没...

原价时相差1.3万,折后相差8K,楼主的钻应该到手时打了六折吧

3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我选择f色的,既然买克拉钻,不差钱,就选相对完美的一个。

' ;%ވZh8HE' ;%ވZh
高中一年级 +版主

不差钱 捡贵的买

5楼
幼儿园大班

F色和I色放一起,我都没看出来差别来

6楼
初中三年级

能花就花,小钱不差,免得之后又想换。

7楼
初级认证商家 医神

论坛里,这个价应该可以买到更好点级别的吧。。。虽然我不是卖钻石的,也不接触钻石,但也已经有所耳闻,供您参考。

楼主
8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5楼 F色和I色放一起,我都没看出来差别来

我主要自己带,贵的又有点舍不得带

9楼
小学六年级

有能力尽量选择更好的咯

楼主
10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1楼 在坛子里这个价位貌似有点贵咯,可以选到G、H VS1吧,没...

确实是线下价格确实都还好,就是觉得自己带,也差着8000块,有点犹豫,关键还看不出来这俩图的vs成色

11楼
初中一年级 规 矩

非得这两颗里挑就照着贵的买,再砍砍价

楼主
12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11楼 非得这两颗里挑就照着贵的买,再砍砍价

价格木的砍了,就是不知道从成色到瑕疵,哪个合适一些。哎

楼主
13楼
幼儿园小班

感谢大家这么热心给我回复哈,太感谢了~~谢谢每个人

14楼
小学四年级

我个人觉得如果自己带就H色就行了。如果我是卖钻石肯定叫买F色的。。毕竟相差8000元呀。。

15楼
初中一年级

贵了点

楼主
16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14楼 我个人觉得如果自己带就H色就行了。如果我是卖钻石肯定叫买F...

就是不知道h和f颜色实际上手上能差多少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楼主
18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17楼 神秘人士 跟商家拿到编码,先测测火彩。选分数低的

h色的倒是分数低,h的1.7,f的5.5,就是h的不知道颜色会不会很明显不好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楼主
21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20楼 神秘人士 还有另外一个问题,价格你做了对比了吗? 价格显然不对劲

我就大概做了一个折扣乘的价格倒是没啥问题,我都能接受,就是这个成色纠结

楼主
22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20楼 神秘人士 还有另外一个问题,价格你做了对比了吗? 价格显然不对劲

还有一个是f色的si1的,比h色的要便宜一些,不知道这个和h的那个哪个好一些,肯定不收藏用,下面是si1的图,火彩5

同级别F和H色钻石的选择问题_钻石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楼主
24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23楼 神秘人士 编码多少,我看看

都是人给我的,没给我编码

25楼
小学二年级

F色更通透些

楼主
26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25楼 F色更通透些

确实是,不行就买贵的

27楼
小学二年级

咬咬牙买贵的吧

28楼
高中一年级 裸钻定制,微信:13026665291 怡威钻戒网http://www.eeway.cn
引用2楼 原价时相差1.3万,折后相差8K,楼主的钻应该到手时...

线下是这样的,线上就不是了

29楼
初中三年级

价格不对头

楼主
30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29楼 价格不对头

哈哈,只是个大概的价格,因为有折扣,我就大概一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