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初中一年级

个人认为明年夏天出闲置的更多。

2楼
大学四年级

吃的用的越涨越高,钱还是那点钱。

3楼
大学四年级

我这平转都转不出去,非要亏得血淋淋。。。

4楼
小学四年级

眼光涨了,淘汰更新了呗

5楼
初中三年级

跟经济没关系吧!

楼主
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楼 吃的用的越涨越高,钱还是那点钱。

是的,就算工资涨了点,但开销涨幅更大。有些人还要养车,油钱,车险,停车费,罚单。有些人买房还房贷,还要子女教育

楼主
7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5楼 跟经济没关系吧!

非常有关系

楼主
8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4楼 眼光涨了,淘汰更新了呗

有些人是淘汰更新,如果经济好,不在乎那点钱的。

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就我而言,事实是发现不喜欢可以转,于是乱败……

10楼
大学四年级 http://shop69750037.taobao.com

有一定道理。

楼主
11楼
初中一年级

很多人会说现在工资涨啦,农民工都涨到七八千啦,数字游戏而已,实际购买力呢?除非他跑原始森林去,不食人间烟火

12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是啊 赚个1-2万是不够花,呵呵

楼主
13楼
初中一年级

其实大家不要看翡翠涨价啥的,那只是炒作,要看需求量,需求量现在极其低迷

14楼
高中三年级 买不动了就看看

一直就不少啊, 怎么看出来现在多了的啊, 从一定时间内发帖数量? lz统计辛苦了

楼主
15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4楼 一直就不少啊, 怎么看出来现在多了的啊, 从一定时间内发...

比去年多

楼主
16楼
初中一年级

有些人会说现在马路上车子越来越多,经济很好啊,那是以前财富的积累,以后财富积累越来越难

17楼
婴儿

通货膨胀

18楼
高中三年级 买不动了就看看
引用15楼 比去年多

跟lz感觉不同
我的感觉就是

怎么一直这么多,太多了,而且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去年今年还是前年。

19楼
大学三年级

感觉一直都很多啊

楼主
20楼
初中一年级

  看问题不要只看现象,要看到事物的规律和本质。看到现象背后的东西。

  打个比方,a家做生意,年收入20万,一直省吃俭用,花掉10万攒10万,10年攒了100万。

  第11年a家盖了房,多花了80万。
  第12年a家装修买新家具、电器,多花掉20万。
  第13年a娶媳妇了,多花掉20万。
  第14年a家买了车,多花掉20万。

  邻居们都说a家好有钱呀!过得越来越富裕了。
  a家银行账户上还有多少余额?0元。
  前10年攒下的100万都花光了。
  第11年至第14年刚刚攒下的40万也花光了。

  有车了固定开销增加了,每年的固定支出从10万增加到了12万。
  可生意却越来越难做了,现在每年只能赚15万,除去开销,每年只能攒3万了。
  第15年,a爸大病住院了,做手术要花10万,a抓瞎了。

楼主
21楼
初中一年级

 实体经济走向衰落,创造财富的能力越来越差。
  国内财富消耗越来越快。
  人口急速老龄化,养老负担越来越重。

22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引用4楼 眼光涨了,淘汰更新了呗

同意

23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似乎一直都很多

24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有的人太悲观了,机会永远在恐惧中产生

25楼
高中三年级

审美观越来越高

26楼
高中三年级

应该是喜新厌旧的人越来越多吧

27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26楼 应该是喜新厌旧的人越来越多吧

是呀,玩珠宝有个眼光提升的问题,特别是像我这种,发现不喜欢的东西可以转,就越发不控制败家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7楼 是呀,玩珠宝有个眼光提升的问题,特别是像我这种,发...

转闲置貌似跟经济扯不上大关系吧,一直玩,眼光会涨的嘛~~不转,哪里回血。。。另外亲的头像好漂亮啊

29楼
高中二年级

有部分是商家在走货……证明现在做翡翠的多了

30楼
小学四年级

就是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