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团啦,吐鲁番现摘哈密瓜,全国空运包邮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6-30 21:26:34 回帖: 12 | 评论: 0 | 查看: -

1.讨论帖传送门在这里,照片和详细情况http://www.gia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0955&mobile=yes
2.团的是新疆吐鲁番的瓜地里现摘的哈密瓜,品种是西洲蜜25号,超甜。1箱4个哈密瓜8公斤也就是16斤,180元全国空运包邮。我们组团达到10箱的话,还图给卖家返红包5元。
3.今天上午卖家通知说组团截止到7月1日20:30。所以爱吃的和没吃过的姐妹都要抓紧了,我已经先订了两箱了hoho。
4.卖家是个微商,我说论坛组团要走淘宝因此他捡起了好久不用的淘宝店,请姐妹们加微信“76723130”问卖家要淘宝链接,暗号是“论坛团瓜”。
5.鉴于有姐妹提醒说这个瓜的价格会不会贵,请姐妹们想想石榴石酒红和紫牙乌的价差…哈密瓜中西洲蜜25号是相当棒的一个品种,当地人能吃到的也不很多。又有姐妹问了我这儿买的也是西洲蜜25号,可是新疆产的西洲蜜25和海南、缅甸产的不能同日而语啊…就相当于南红,产地不一样品质和价格还是差很多,对吗?
还有疑问的可以跟帖我来解答,先谢过姐妹们的顶帖!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团长的号^_^

2楼
初中三年级

还有下一波吗

3楼
初中三年级

可以加卖家微信,告诉他是论坛里的,可以享受还图5元红包,一直有效。他是现场采摘打包空运,已经是一手货源走量的,所以一般人不给便宜。这波哈密瓜过去,后面还在研究葡萄打包问题,可以关注哦。

4楼
初中三年级

悄悄顶一下,今天晚八点截团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为啥还要加微信。。。

6楼
小学四年级

顶顶顶顶

7楼

人在吐鲁番托克逊的在这里, 各位妹子这瓜可以放特别久,! 我经常出差买一袋 放20天!

8楼
初中三年级

因为他没给我淘宝…加了微信老板跟你说淘宝…最近瓜下市了,下次到十月

9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顶

10楼
初中三年级

是的,我过了一周才吃的口感也还很好

11楼
初中三年级

想吃葡萄,但是葡萄打农药太厉害了

12楼
幼儿园小班

我是来顶贴的哈哈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