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谢谢~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6-20 10:09:09 回帖: 58 | 评论: 0 | 查看: -

谢谢~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尺寸标的是不是不对呀,是CM,不是MM吧??

楼主
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尺寸标的是不是不对呀,是CM,不是MM吧??

是CM呀,我写的是MM哦,呵呵,不好意思呀,马上改哈

3楼
博士 大王

不错滴黄翡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3楼 不错滴黄翡

着急用钱,急转的~我发现,转东西是个折腾人的活,唉~

5楼
博士 大王
引用4楼 着急用钱,急转的~我发现,转东西是个折腾人的活,唉~

就是哦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

7楼
高中二年级

看了你的链接,楼主是不是有个大籽镯?网上买的?短个地址吧

楼主
8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7楼 看了你的链接,楼主是不是有个大籽镯?网上买的?短个地址吧

啊?镯子不卖的,那个实体店买的,为了集钱,我东西全都卖了,就只留了个镯子,不到万不得已不想卖它

9楼
幼儿园大班

dingding...........................

10楼
大学四年级

紫罗兰好漂亮

11楼
初中三年级

顶顶 顶顶

12楼
初中三年级

继续顶顶 只能干看着了 哎~

13楼
小学三年级

帮顶

14楼
高中三年级

漂亮的

楼主
15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

楼主
16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

17楼
小学四年级

帮顶,祝早出。加油哦:)

楼主
18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谢谢~

1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

楼主
20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

楼主
21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帮顶...........

谢谢

楼主
2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帮顶

谢谢~

23楼
幼儿园小班

好漂亮,欣赏

24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楼主
25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

楼主
26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

27楼
高中二年级

看看你出了几个了

28楼
大学一年级 微信callawyw

都很貌美,尤其最后一个,我稀罕哩

楼主
29楼
高中三年级

喜欢就收了吧~呵呵

楼主
30楼
高中三年级

没有呢~都没出,我都着急到不行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