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闲置3只和田玉点墨轮胎手镯,一个吊坠-------

小学五年级 发布于 2014-06-20 13:22:03 回帖: 73 | 评论: 0 | 查看: -

1号。。居尚轩家的名称:俄料点墨轮胎 (也支持交换黄金之类的喔) 好吧,我自刀,最低3380元。不在议价了 啊尺寸:内径58mm 宽23mm 厚9mm重量:98克描述:白度1级,老坑料点墨白玉,玉质细腻,油性好!完整厚装,没有伤裂,很有分量。完美款,肉质很细腻。原老板自己开的料子,现在市场基本都是7-8000元了。买得就是赚到。绝对保真。 旺旺。婷婷696969http://2.taobao.com/item.htm?id=38741847473&grade=9.0
2号。 青白玉手镯56内径,78克,新疆且末料。结构不明显。1980元 (已出)

3号。 29g 俄料和田玉碧玉飞黄腾达挂件 细腻润泽 碧色,雕工相当出色,雕刻工费都600.http://2.taobao.com/item.htm?id=38741847473&grade=9.0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1楼
大学三年级

镯子很美貌 帮顶一下 祝早日出清 求闪闪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帮顶祝早出

3楼
大学四年级

镯子真心不错,如果是小圈口就收了

4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5楼
高中二年级

镯子真好看,油汪汪的

6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楼主
8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3楼 镯子真心不错,如果是小圈口就收了

呵呵,大圈口的更难得啊

楼主
9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5楼 镯子真好看,油汪汪的

谢谢

10楼
高中二年级

垂涎这个大轮胎,哇哈哈哈

11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帮顶,祝早出

12楼
托儿所

镯子真不错~

13楼
初中三年级

东西很不错 做工也很流畅 帮顶 求金币

14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顺便求闪闪

15楼
高中三年级

镯子挺美的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祝早出

楼主
17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2楼 镯子真不错~

谢谢

楼主
18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0楼 垂涎这个大轮胎,哇哈哈哈

喜欢就带回家,呵呵

楼主
19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5楼 镯子挺美的

谢谢

20楼
婴儿

好看,帮顶,祝早出,求闪

楼主
21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6楼 祝早出

谢谢

22楼
小学四年级

好看帮顶求闪闪

23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 顺求金币~

24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 祝早出 ~~

楼主
25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2楼 好看帮顶求闪闪

xx谢谢

楼主
26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20楼 好看,帮顶,祝早出,求闪

什么是闪闪

27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 顺求金币~

28楼
婴儿

漂亮~帮顶~早出~

楼主
29楼
小学五年级

顶啊

30楼
小学五年级

镯子对我来说 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