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质询下甜甜圈多重合适?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3-12-05 12:43:45 回帖: 26 | 评论: 0 | 查看: -

想打个甜甜圈,以前有过一个,觉得细了不好看。有朋友推荐30一个戴两个。。可是我比较喜欢独宠一个…SO,看了淘宝跟坛子里姐妹们晒图的很多图片,自己犹豫 3个克数,一个是60,一个是80,还有封顶的100。。因为月底就是小妹的生日,所以急啊急,要决定好克数找师傅打。还请各位大侠出个主意。。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甜甜圈细小点好看,40-50G我觉得可以了,再大显笨重

2楼
高中一年级

100克路过,因为你入了100克的以后看到啥都是浮云了,不过100克的必须做成甜甜圈,这样圆的看起来刚好

3楼
小学一年级

看手腕粗细,一般50g以内就好。你可以搜搜大家的图,以上的确实略显厚重呢

4楼
博士后

日常戴戴需要那么重的吗?我胆小,一般20-30的戴戴觉得差不多,如果平时不怎么戴的话,还不如直接放个百克条子在家

5楼
小学四年级 家颐66也是我~

50g左右的很好·我的才到手~

6楼
小学一年级

闲置里有mm有转100+克的
http://www.gia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0675

另外还有刚好搜到的一个mm之前转掉的50g甜甜圈
http://www.gia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9506

lz可以看看找找感觉?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

5楼+1,日常戴确实还是小克重轻松些,也方便搭配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繁华落尽 似水流年

60克的吧,觉得这个克重和大小正合适,

8楼
初中三年级

50克,60克吧,太厚重了,就是个小轮胎,笨重

9楼
讲师 出银坑了

戴一个的话,60克比较合适。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60的刚好

12楼
大学一年级

甜甜圈都要百克是想闹哪样啊。

13楼
高中一年级

最多60能接受,100的是想练腕力的么

楼主
14楼
初中一年级

哈哈,其实我看图也是纠结60.跟80…看过60的图,觉得还行…

15楼
大学二年级

30-40克是我喜欢的

这个重量还是要看各人爱好了

16楼
高中三年级

我准备去做两个25克的 嘎嘎

17楼
大学四年级 打奥特曼的小怪兽

六七十克吧,太笨了不好看吧,不过还是看个人

18楼
高中三年级

五十

20楼
小学一年级 从心出发,自由奔放做喜欢做的事情。

60吧,我带50的就感觉好重了,戒指我带个17克的,每天都感觉手指缺氧

21楼
小学一年级

不懂。。。

22楼
高中三年级

60,一般30的带两个,再重有点压手的感觉,拿来看可以100

23楼
初中二年级

51cm的40g感觉正好

24楼
小学四年级 风花雪月夕

我戴开口圆条30g一对,甜甜圈的话估计40g吧,只戴开口,闭口砸手疼。

25楼
高中二年级

看手腕吧,细点的40g就够了,粗点的50,60 太大的没灵气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