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2014-11-02 15:51:20 回帖: 59 | 评论: 0 | 查看: -

本店7天无理由退货,支持复检。
上海可看货。
微信:xrgems
官方微博:@祥润彩色宝石
淘宝店铺:xrgems.taobao.com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楼主
1楼
小学六年级

1.03ct 无烧红宝石 晶体干净 切割圆润 戒指、耳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楼主
2楼
小学六年级

1.52ct 无烧红宝石 枕形切割 颜色漂亮 屁股后有个非常小的点 镶嵌可以遮挡哦~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楼主
3楼
小学六年级

1.82ct 无烧红宝石 切割圆润 颜色漂亮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祥润】无烧红宝石 无烧控看过来~_宝石

楼主
4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哦~

楼主
5楼
小学六年级

喜欢的可以来微信哦 xrgems

楼主
6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顶哦~

楼主
7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哦~

楼主
楼主
9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顶哦

楼主
10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顶

楼主
11楼
小学六年级

早上好 顶一下哦~

楼主
12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

楼主
13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顶

楼主
14楼
小学六年级

今天展会 有去的吗 哈哈

楼主
15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哦

楼主
16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顶 早上好哦~

楼主
17楼
小学六年级

双十一啦~ 来看看哦

楼主
18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

楼主
19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个~

楼主
20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哦

楼主
21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顶

楼主
22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

楼主
23楼
小学六年级

顶一下

楼主
24楼
小学六年级

微信 xrgems 喜欢宝石的 可以加我一起交流哦

楼主
25楼
小学六年级

微信 xrgems 喜欢宝石的 可以加我一起交流哦

楼主
26楼
小学六年级

周末愉快

楼主
27楼
小学六年级

周末快乐哦 微信 xrgems

28楼
小学二年级 珠宝商

楼主
29楼
小学六年级

多谢多谢~

楼主
30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8楼

嘿嘿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