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4-06-04 19:14:43 楼主
初中一年级

不完美的彩虹

折腾了半天,还是横下心换了一把珠子,现在玻璃体单珠好贵。糖豆佛珠终于有点彩虹的样子了,升级的道路还是无限啊,不过现在看着已经有点像了哈。
碧玺碧玺碧玺碧玺碧玺

按时间正序
  (楼主) 3楼
初中一年级

谢谢!

  4楼
高中一年级

还要怎么完美!

  (楼主) 6楼
初中一年级

还想找几个柠檬黄、鲜绿色提下亮呵呵。

  7楼
大学四年级

6的珠珠吗?已经很美丽很彩虹了。

  (楼主) 9楼
初中一年级

不是,才5的珠珠,很小的,绿豆大,不知道为什么拍起来会那么大

  11楼

这......这要多少张毛爷爷呀

  12楼
高中二年级

好透啊

  (楼主) 13楼
初中一年级

60多张,珠子小,还行

  14楼
高中一年级

这么完美还不完美呀?我也想买一串。。。流口水啦

  16楼
引用13楼 60多张,珠子小,还行

性价比蛮高的撒

  (楼主) 17楼
初中一年级

攒得早嘿嘿

  18楼
高中一年级

已经很美了

  19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3楼 60多张,珠子小,还行

60多张真的性价比很高啦,我的是6mm的,也很通透,但是感觉色彩没你这个好看,我花了15000多。。。

  20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3楼 60多张,珠子小,还行

60多张真的性价比很高啦,我的是6mm的,也很通透,但是感觉色彩没你这个好看,我花了15000多。。。

  21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3楼 60多张,珠子小,还行

60多张真的性价比很高啦,我的是6mm的,也很通透,但是感觉色彩没你这个好看,我花了15000多。。。

  (楼主) 22楼
初中一年级

6和5差很多的丫

  23楼

好美的糖豆子啊,楼主真幸福

  25楼
初中三年级

美啊!赞一个哈~

  26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是T宝吗?短个地址呗

  27楼
初中一年级

有地址吗 麻烦短个

  29楼
初中二年级 钱儿

中毒了,太美了

  30楼
小学四年级

很漂亮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