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帮忙看看这个钻怎么样啊?订货,看不到实物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1-10 20:51:58 回帖: 18 | 评论: 0 | 查看: -

GIA 2196002456
类型:Diamond Dossier

日期:2014-12-23

[圆形]

尺寸:5.44-5.46x3.35mm

重量:0.60 carat

颜色:F

净度:VS1

切工:Excellent

[比例]

全深比:61.4%

台宽比:57%

冠角:33.5°

冠高比:14.5%

亭角:41.2°

亭深比:44.0%

星小面比:50%

下腰小面比:80%

腰棱:Medium, Faceted (3.0%)

底尖:None

[切工]

抛光:Excellent

对称:Excellent

荧光:None

[净度特征]

净度特征:Cloud

[腰码]

GIA 2196002456

PDF:http://www.eegem.com/gia/d/2196002456

GIA 2196002456

类型:Diamond Dossier

日期:2014-12-23

[圆形]

尺寸:5.44-5.46x3.35mm

重量:0.60 carat

颜色:F

净度:VS1

切工:Excellent

[比例]

全深比:61.4

台宽比:57

冠角:33.5°

冠高比:14.5

亭角:41.2°

亭深比:44.0

星小面比:50

下腰小面比:80

腰棱:Medium, Faceted (3.0)

底尖:None

[切工]

抛光:Excellent

对称:Excellent

荧光:None

[净度特征]

净度特征:Cloud

[腰码]

GIA 2196002456

PDF:http://www.eegem.com/gia/d/2196002456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三年级 钻石批发,北京实体店,QQ微信 635553848,货单在商

VS1的问题不大,数据都不错

2楼
小学五年级 微Q 105128415.

还不错

楼主
3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楼 VS1的问题不大,数据都不错

腰棱没问题吧?台面大小正好么?这个钻火彩应该还好吧?

4楼
托儿所

各比例 参数 可以。 腰棱 不是 粗腰就行 不会影响 钻石大小

楼主
5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4楼 各比例 参数 可以。 腰棱 不是 粗腰就行 不会影响...

嗯嗯,谢谢啦,小白一枚,嘿嘿

6楼
大学三年级 钻石批发,北京实体店,QQ微信 635553848,货单在商
引用3楼 腰棱没问题吧?台面大小正好么?这个钻火彩应该还好吧?

没什么问题

7楼
婴儿

你说的12800那颗吗?

8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还是看看实物的瑕疵情况吧,还有性价比。

楼主
9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8楼 还是看看实物的瑕疵情况吧,还有性价比。

瑕疵不好?还是性价比不高?

10楼
初中一年级

都VS1 3EX的都很不错的了,看我相册里的图全是订货的连SI2都有人订。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3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引用9楼 瑕疵不好?还是性价比不高?

抛开性价比不说,这钻不用担心瑕疵问题

14楼
小学二年级

从数据看 没什么大问题的 就是 价格了

15楼

比例还可以,主要看看能否看到心剑,能看到切工还行

16楼
初中三年级

冠角在35 左右更理想

17楼
大学四年级 实体店: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楼 微信:740730666

还不错

楼主
18楼
小学二年级

请问大神,这个价格多少合适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