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今天晴好,晒晒星月

博士 发布于 2013-09-06 12:12:53 回帖: 100 | 评论: 0 | 查看: -

玩了几个月,放了几个月,喜欢了几个月,
小有成就感,拿出来晒晒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博士 糊涂虫

好久没发帖了,自沙一回吧

2楼
大学四年级

盘花了。

3楼
初中二年级

怎么看盘花啊

楼主
4楼
博士 糊涂虫

呵呵,有的珠子有阴皮,最后都会差不多吧?在期待着呢

5楼
大学四年级

既然你献给我金币,,那么我得说你头像那个小女猫很不错,,很有感觉的说,,赞啦

楼主
6楼
博士 糊涂虫

呵呵,谢谢你喜欢俺的猫点点,她也是老公的最爱

7楼
大学四年级

看着很有女猫的温柔感,,支持下哦

楼主
8楼
博士 糊涂虫

谢谢支持
看事物真的不能看表象,她是只猴子一样的猫,上串下跳,爬高上低,到处都留下她爪挠的痕迹,我的脸上,家里的床单,还有沙发……

说点主要的吧,看你的回复一定是高手,为什么说我的星月是盘花的呢?请教下你

9楼
幼儿园大班

不赖

10楼
托儿所

貌似真盘花了

11楼
大学一年级

学习了

12楼
大学二年级

同学习

13楼
小学三年级

什么叫盘花了?

14楼
硕士

猫咪也玩这个呀

15楼
小学五年级

星月不存在花不花啊,色差都会有啊,除非药过的。坚持盘下去,几年之后都一样。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17楼
博士 糊涂虫

嗯嗯,瞎玩滴,呵呵呵

楼主
18楼
博士 糊涂虫

先前也听玩家这样说,那就继续玩下去,直到都差不多颜色,谢谢啦

楼主
19楼
博士 糊涂虫

好的,谢谢你的鼓励

楼主
20楼
博士 糊涂虫

嗯,一起学习下

21楼
小学五年级

这个用什么盘的,用没用神器,盘了多久上手的?

楼主
22楼
博士 糊涂虫

开始时戴着手套,后来用洗澡巾,小半年的时间吧,现在直接用手盘,隔段时间用澡巾再盘盘

23楼
硕士

我的被黄色的搓澡巾染染黄了

楼主
24楼
博士 糊涂虫

你真逗,洗澡巾一般不掉色的,盘到最终就是看起来有点脏泛旧黄的感觉,你都知道的,还在忽悠我这个新手

25楼
硕士

我的星月菩提放在黄色搓澡巾里真的染黄了 搓澡巾掉色

26楼
初中三年级

晒得对

27楼
小学五年级

杯具了

楼主
28楼
博士 糊涂虫

哦,太遗憾了

楼主
29楼
博士 糊涂虫

谢谢你的关注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