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送老公的礼物。。。(他还嫌小)

小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3-03-30 20:48:28 回帖: 33 | 评论: 0 | 查看: -

送老公的礼物。。。(他还嫌小)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吊坠小了,不过心意重啊。项链好霸气

2楼
大学三年级

不错

3楼
初中三年级

项链好霸气好特别啊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龙骨链?

5楼
初中三年级

换个坠子吧,太不称了

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5楼 换个坠子吧,太不称了

我也这么觉得

7楼
大学三年级

不协调,换个缀子吧

8楼
小学四年级

链子看上去就很有份量啊!

9楼
幼儿园大班

这份量还嫌小,那我的一粒猪还怎么给LG阿

10楼
大学一年级

心里应该不嫌

11楼
小学四年级

是嫌坠子小吧

12楼
博士 熊熊

很不错哦

13楼
临时小黑屋 我是a~

霸气啊!

14楼
初中一年级

链子啥牌子?

16楼
大学二年级

换个大点的金坠子就可以了

17楼
高中三年级

不要坠子比较好

18楼
高中一年级

对的,不要坠子或者配个大坠子,这样太奇怪啦。

19楼
高中一年级

链子好看,什么牌子的。多重

楼主
20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19楼 链子好看,什么牌子的。多重

94.15克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2楼
小学五年级

项链好霸气啊,不要吊坠直接戴挺好的。

23楼
高中二年级

九十几克还嫌小,,我买给我老公的,四十克他都嫌长嫌粗,,最后弄了条三十二克多的泰国链。不过我老公本身个子不大,还挺合适的。要是楼主老公是打篮球的,那估计是算不大,要不然,就是起黑心,要在脖子上挂两大金球才满意,辜负楼主好意,扁他

24楼
大学一年级

有点爆发啊~戒指蛮好看滴~

25楼
初中三年级 生生世世无穷尽,半醉半醒半浮生
引用21楼

100g的金条两端打孔,用串起来戴脖子上,别有一番风味啊

26楼
初中三年级 生生世世无穷尽,半醉半醒半浮生

金子太闪,玉质又太温润,换个河磨玉试试

27楼
大学四年级

你老公定"口是心非"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9楼
大学一年级

同意不带坠子比较好看

30楼
博士

同意不带坠子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