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

研究生一年级 发布于 回帖: 46 | 评论: 42 | 查看: -

预算就一万多,二选一。

选项一:升级金胖。腕围14,现有金胖50.5圈口,重量63克。李师傅打的,完全无接口,各种完美。想升级成百克,圆百克梦想,可担心手腕承受不了,也担心再打的百克没有现在这个完美,毕竟师傅做到完全无接口还是有难度(估计有好多妹子要站出来啦说自己的无接口,就我个人打过好几次的经验,完全没有接口还是挺难的,估计是我运气没有你们那么好吧,我还是每次都找莫艳代打盯着的)是否升级,这个问题纠结了两个月了。

选项二:买个K金镶钻的镯子,我其实很喜欢K金饰品,没有黄金那么扎眼,K金时尚感更强,我有两枚非常喜爱的玫瑰金戒指,我的八十分钻戒也是玫瑰金镶嵌的,可一直苦于手腕没有合适的K金相配着戴。流行的卡家镯子,尚美交叉镯子都不是很喜欢,今天看到六福居然有几款不错的镯子,而且六福有小号52的,贵妃型的52应该适合14的腕围佩戴吧?

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


等49人 赞同
楼主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这款是小钻的,还有铆钉,好时尚的感觉。

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


楼主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更喜欢这一款,钻大一点点,还不是平面的,上手好好看。

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是升级金胖还是买18K金钻镯子?个人更倾向后者_手镯K金

: 喜欢而且预算够就入了吧
: 这个真漂亮!
回复 : 上手太好看了哦
: 这款!首饰要戴出镜率高的,百克胖没几个人天天戴
: 这款好漂亮
: 就这款了吧,时尚大方!
3楼
初中三年级 go for it

镯子好漂亮,看冲上云霄2就被6福镯子种草了

4楼
高中一年级

18k好看

5楼
初中一年级 微信13686542231
最下面这张图亮眼
6楼
小学二年级

最下面这个好看

: 金胖有一个就够了,何况还是完美无接口的
回复 : 可惜不是百克。总觉得百克才完满。
7楼
初中一年级

我觉得买18K,反正我是承受不了超过40g的

8楼
初中三年级 go for it

😍喜欢18000和17000的

9楼
高中二年级

最后一个

10楼
初中二年级

钟爱黄金!

11楼
大学四年级
喜欢16100的,那个有铆钉的满钻镯子,一个我俗,满钻多霸气,二个我肥,细细的多好看。。。。哈哈哈哈
12楼
初中三年级

买k金镯子~多个款换着戴呗

13楼
初中三年级

最后一个好看

14楼
初中二年级

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

15楼
初中二年级

我是彻底的纯金党

16楼
高中一年级

买K金呗,换着戴

17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是一直种草六福的18K钻镯子,无奈所在城市的都价格很高。折扣完两万左右,又觉得不是太划算,其实有机会去香港看看,款式多,还能看自己戴的效果,适不适合自己

: 就是不能试戴,我要是买,也只有代购
18楼
书生
喜欢柳钉的~
19楼
小学二年级

升级胖 保值 这个就带着玩

20楼
初中三年级
六福的18k钻镯子居然蛮时尚的啊
21楼
小学四年级

看见k金镯子就迈不动步,然后决绝的掏出银两买个金镯,因为已经被论坛彻底冼悩了。

: 哈哈。
该评论已被屏蔽
该评论已被屏蔽
22楼
小学六年级

18k好看,时尚

23楼
高中一年级 极度缺米♥却↗极度爱金

除了一万六,都好看

24楼
高中二年级

K金饰品的确更时尚漂亮些

25楼
高中二年级

最后一个吧,好看。胖100克太重啦

26楼
大学一年级

楼上+1

27楼
博士

买自己喜欢的

28楼
小学六年级

喜欢喜欢!

29楼
初中三年级

金钻镯子!

30楼
高中二年级

反正百克我是绝对戴不动的哈哈哈。反正我觉得职场或一些重要的场合还是钻石和K金好,黄金略俗气

: 才发现说了两个“反正”😂
回复 : 恩,觉得你说得对。不想把钱都花在金胖上了。年底一定败个K金镯子回来!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