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同样大小的蜜蜡珠珠是轻的好还是重的好?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7-03 19:38:41 回帖: 37 | 评论: 1 | 查看: -

新近对蜜蜡无限迷恋想入一个手串,看了好多珠珠,发现一个问题,同样是14mm大小的珠珠,白花蜜是19克,鸡油黄是25克,心里有点打鼓不知道该选哪个,求高手指点。

1楼
初中三年级

个人偏向鸡油黄。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2楼
大学二年级

重的好

3楼
小学五年级

重的说明蜜满

4楼
高中三年级

真蜜蜡不可能差别这样大,尺寸肯定有差别,或者是鸡油黄多几个珠子吧。

楼主
5楼
小学三年级

嗯嗯,鸡油黄颜色的确比白花美。

楼主
6楼
小学三年级

那看来还是鸡油黄好一些

楼主
7楼
小学三年级

哦,那应该选鸡油黄好些

楼主
8楼
小学三年级

蜜蜡应该都是真的,颗数我也数了是一样的,就是珠子可能大小有不到1mm的小差异,还有就是白花接近全白蜜。

9楼
初中一年级

看个人喜欢,很多人喜欢鸡油黄,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白花,接近全白也很多人喜欢

10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蜜蜡又不是绿松石,磁性越高克数越重,骨珀白蜜清水飘好蜜难寻

11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0楼 蜜蜡又不是绿松石,磁性越高克数越重,骨珀白蜜清水飘好蜜难寻

真的吗?我闺蜜有串15MM的大串,花白蜜,比较轻,我还让她赶紧去检测,完了,我又闹乌龙了

12楼
初中三年级

果断白蜜呀

13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引用11楼 真的吗?我闺蜜有串15MM的大串,花白蜜,比较轻,我还让...

我有块老蜡,白蜜底子,已经变红,还是松香浓郁,真是好东西!

14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但楼主说的同样直径,不可能克数相差那么多

15楼
小学三年级

肯定白花好,看看价格就知道了

16楼
初中三年级 天道酬勤

好吧,我个人比较喜欢白花~

楼主
17楼
小学三年级

唉,又纠结了

楼主
18楼
小学三年级

新手真心不容易,看谁都有理,不断纠结中

19楼
初中三年级

鸡油黄的好看!

20楼
小学六年级

这差的也太多了吧。6克呢。
通常白蜜密度低,轻一些是正常的。
但是能否差6克,有点没谱。

21楼
高中三年级

应该是手围不一样大吧,不可能差别这么大的

22楼
初中三年级

白花啊,当然是白花好,

23楼
高中三年级

珠子尺寸问题吧,虽然都是14,但不可能每粒尺寸都一样。
你重新量下尺寸的,轻的串珠子是不是13+-14mm这样,而重的那串珠子是不是14+-15mm

24楼
婴儿

我觉得看你干啥,自己戴肯定越轻越好,便宜,往外卖不用说了,呵呵

25楼

轻的能剩不少钱,喜欢白花

楼主
26楼
小学三年级

嗯,估计这个是占大部分原因

楼主
27楼
小学三年级

是想自己戴的

楼主
28楼
小学三年级

貌似白花比鸡油黄要便宜一些

楼主
29楼
小学三年级

就差那么呀小小

楼主
30楼
小学三年级

我也是不敢相信才有疑问的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