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关于品牌代购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6-20 18:24:26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淘宝品牌代购衣服,发现好多家都用得一个图片,都说自己有专柜,什么支持验货,假一赔十,假一赔命,自己也代购也几次,说不上来,说假吧,也不算,说真吧,也不肯定,说是专柜验货,谁给你验,理你没时间!这有的代购,衣服还分两个地方发货,我六纳闷了,难道本地专柜调不上?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三年级

昨天看宝宝锁也是,还真遇上空手套白狼的,幸好我把淘宝逛了个遍,宝宝锁就几家,有个卖家给我的图很面熟,报价800不刀,结果窝发现面熟,就又摸回原卖家去了,一看好家伙400多,简直不要脸,还说是朋友的,人家压根不认识这样的人,说多了,把我拉黑了。

2楼
婴儿

哈哈拙劣技巧被识破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有的淘宝卖家自己没货,就直接让别的卖家发货给你了。。。
另外看过一篇讲代购的,全部是假货,因为一开始卖家可能是真的代购,但是进紧接着就有人联系让发假货什么的了,或者额直接收购那个做起来的代购店了。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为什么我同一家店买衣服,都是从四面八方邮过来呢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昨天看宝宝锁也是,还真遇上空手套白狼的,幸好我把淘宝逛了...

亲能把宝宝锁的地址也给我下吗?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你说的是空手白狼,还是原卖家?

7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工厂直邮了吧,也不能说一定不是专柜的单,也许是跟单吧,主要看质量吧,我现在不纠结牌子了,网上买的反正随便穿穿,有些没牌子的都蛮好看的

8楼
高中三年级

只要面料和款式好穿着舒服就行,牌子无所谓。
自从N年前在步行街不同商场几个不同牌子的专柜看到标价各异的同一款鞋之后,就不迷信什么大牌名牌了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你说的是空手白狼,还是原卖家?

原卖家

1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8楼 只要面料和款式好穿着舒服就行,牌子无所谓。 自从N年前...

我之前在达芙妮买过一双599的鞋子,买完接着去别家店逛 发现跟我一摸一样的别人卖200多,从此再也不迷恋品牌了

11楼
大学四年级

还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呀。。。

12楼
初中三年级

亲把原卖家的地址给下哈,想入个

13楼
幼儿园中班

我代购过很多衣服,都是正品,的确是不一样的地方发来的,应该是卖家当地的专柜没货了,就找那些货相对不太好卖的专柜调货的。。。因为我知道同样的衣服,上海专柜自己都不够卖,不肯调货的。。。所以调货基本都是偏远的专柜

14楼
幼儿园中班
引用10楼 我之前在达芙妮买过一双599的鞋子,买完接着去别家...

鞋子很多是山寨的,MM要相信便宜没好货。。。仿的鞋子永远没有正品上脚舒服的

15楼
高中一年级

我在青岛看过达芙妮的凉鞋一家折扣店全部是99元两双,不是清仓的那种,都是不错的,我对这家靴子就在没好感了

16楼
幼儿园小班

我也很郁闷代购的事,手头一件衣服正等着去专柜看呢

17楼
高中三年级

衣服代购但凡是可以退换的,绝大多数是仿单。

18楼
高中三年级

另外鞋子代购仿单的不要太多,热门款全是仿的,不过比起衣服靠谱很多。我就专卖仿的,自从我专柜买的鞋子比不过我同事网上买的仿单寿命长。反正我的鞋子也少有穿过一季以上。

19楼
婴儿

代购结果事与愿违

20楼
大学一年级

说起代购,我曾经做过淘宝客服,就是给本地的专卖店网上销售,不过呢,有时买家收到了就说什么不是正品啦是仿的啦什么的,问题是天地良心全是品牌正品,专卖店不打折,网上6折销售太划算了,对那些说不是正品的只有无语了呵呵

21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我代购过好几件品牌衣衣,都是商场看好试好,细节处拍了图的,网购回来仔细甄别是一样的,代购的都不让退,所以必须试好再去代购!

22楼
高中二年级

有些大的o e m厂仿的是很不错的。我曾买过一双百丽代工厂的。七十元。非常的不错。

23楼

你吃饱了啊,来我帖撒什么野

24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3楼 你吃饱了啊,来我帖撒什么野

这什么意思啊?

25楼
大学四年级

我怎么觉得代购的衣服是真的呢?一般原价6折左右代购的都是真的

26楼

楼主到我帖里乱骂人啊 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27楼
高中二年级

基本现在不买代购的,除非朋友出去,帮忙带,不然宁愿自己去专柜买卖或者不买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