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钻戒改过款的姐妹们看过来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7-09 18:24:28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天天逛坛子,每天看大家的各种漂亮钻闪闪,流了一地口水,遂决定,把俺的这款小小50分钻戒拿出去改改款,私心是觉得应该把他改成显钻大的那种款,比如说9围1呀什么的。1卡的钻俺买不起,只能在改钻戒上动心思了,求姐妹们指点一下,深圳哪个店铺改钻戒镶嵌比较有保障?最好实体哦。镶嵌过戒指的,大家都来说说。
有闪必还,谢谢大家捧场了。

1楼
初级认证商家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1008室

水贝那蛮多的吧

2楼
博士
引用1楼 水贝那蛮多的吧

确实挺多

3楼
高中三年级

水贝一抓一大把

4楼
高中二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 ,QQ995083783

看你在啥地区了,上海的话,置地和城隍庙有蛮多的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楼主
7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4楼 看你在啥地区了,上海的话,置地和城隍庙有蛮多的

在深圳呢。

楼主
8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3楼 水贝一抓一大把

准备这个星期去水贝溜达溜达,看看能不能直接现场给镶嵌了

楼主
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6楼 神秘人士 做个显大的款式

就想做个显大的款

楼主
1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5楼 神秘人士 直接去工厂吧。只要不会被拒之门口

不认识工厂的人啊。咋办?

楼主
11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楼 确实挺多

主要想找个能够现场直接镶嵌的

12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奈特钻石 微信 net198551 黄浦区南京东路627号531

请看头像

楼主
13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请看头像

??你们家镶嵌钻石的?

14楼
博士
引用11楼 主要想找个能够现场直接镶嵌的

坛子里面也是有的啊,你问问看呗

楼主
15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4楼 坛子里面也是有的啊,你问问看呗

不那么让人相信啊。想找个本地现成的

16楼
博士
引用15楼 不那么让人相信啊。想找个本地现成的

就是找坛子里面也是本地的人就行了嘛

楼主
17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就是找坛子里面也是本地的人就行了嘛

没什么实际意义,因为他们好多没有实体店。

18楼
博士
引用17楼 没什么实际意义,因为他们好多没有实体店。

那你找实体店咯,不过很多不愿意做的,你去水贝田贝这边的展厅问问有没有人接来做

楼主
1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8楼 那你找实体店咯,不过很多不愿意做的,你去水贝田贝这边...

这星期准备看看去,有合适的,就直接换掉

20楼
博士
引用19楼 这星期准备看看去,有合适的,就直接换掉

嗯嗯,祝早日获得心头好

21楼
婴儿

我也想找直接现场镶嵌的,同在深圳,mm找到的话,分享下信息哈!先谢!

22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2楼 请看头像

钻戒自己镶的吗?可以短价钱和地址吗?

楼主
23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1楼 我也想找直接现场镶嵌的,同在深圳,mm找到的话,分享下信息...

好,这星期看看去

24楼
婴儿
引用23楼 好,这星期看看去

谢谢妹妹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