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舒俱来] 求鉴定这款是真的否?顺便帮估个价位

大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6-20 19:58:56 回帖: 44 | 评论: 0 | 查看: -

[舒俱来] 求鉴定这款是真的否?顺便帮估个价位_舒俱来[舒俱来] 求鉴定这款是真的否?顺便帮估个价位_舒俱来[舒俱来] 求鉴定这款是真的否?顺便帮估个价位_舒俱来[舒俱来] 求鉴定这款是真的否?顺便帮估个价位_舒俱来

楼主
1楼
大学三年级

这是商家给的图

2楼
大学三年级

看第一张照片好像有点点,感觉是新料吧,新料价格相比老料便宜些,估价不了解,个人不喜欢新料。

3楼
博士 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坐等高人

楼主
5楼
博士 甜到哀伤。

真,不过苏苏拍出来会比室内更好看

6楼
幼儿园大班

这镯子好粗大啊,不够文气呢!真假看不好,同样等高人。

7楼
小学五年级

看着像真的啊。有证书吗?镯子比较贵一般,最好还是有证书比较好。一般来说 舒实物没有商家图好看。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常在坛子走,哪能不湿鞋

不假~是新料的舒俱来

楼主
9楼
大学三年级

没有证书

10楼
大学二年级

新料,不好看。

楼主
11楼
大学三年级

真难过

楼主
12楼
大学三年级

花了大钱定的,说不好看

14楼
高中二年级

自己喜欢就好嘛~ 虽然偶个人觉得小舒更适合秀气的风格

15楼
小学一年级

不是很好看

16楼
小学二年级

新料的,应该是真的,不过觉得不太好看。。。

17楼
初中二年级

新料 无美感 价格多少 都没有意义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不是我的菜。。价钱不会很高吧

楼主
21楼
大学三年级

这碟菜我也不吃啦。

22楼
大学四年级

新料,你草小苏啊。我出坑了,哈哈

楼主
23楼
大学三年级

想草个小舒镯子,这个是新料,定了没要,至今还没找到所爱。

24楼
硕士 爱好半宝石,微信lsxiaozhan,以藏养藏....

MM啊你在我帖子里加了金币也留个言啊,我好给你还闪。

25楼
笨蛋

mark支持楼主

楼主
26楼
大学三年级

高兴就好,别客气

楼主
28楼
初中一年级

大价钱就不合适,其实我前几天看见一个很心水,就是手腕59完全带不了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