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这个应该是海洋玉髓吧 一朵向日葵 静静的在岁月中绽放不衰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3-05 13:09:13 回帖: 21 | 评论: 0 | 查看: -

这个应该算是海洋玉髓吧 逛市场一眼看到 觉得挺可爱 天然的向日葵 大自然真是奇妙 感谢上帝这位最牛的艺术家 回来越来越喜欢啦 发上来给大家瞅瞅 嘿嘿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来看看

2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沙发漂亮

3楼
初中三年级

好漂亮

4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漂亮啊

5楼
初中三年级

像太阳 也像眼睛

6楼
高中二年级

确实很神奇啊

7楼
大学二年级

喜欢这样的玉髓,很漂亮

8楼
博士

像画一样

9楼
托儿所

欣赏了

10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不错

11楼
初中二年级

有意思

12楼
高中三年级

天然雕饰 好看

13楼
高中二年级 玩家

有内容才是王道

14楼
高中三年级

漂亮

楼主
15楼
高中一年级

各位下午来发闪哈

16楼
大学二年级 一籽镯,一生缘

不错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还不错

18楼
小学五年级

好看

19楼
高中一年级

里面的雪花好好美

楼主
20楼
高中一年级

谢谢大家 明天发闪闪

楼主
21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发闪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