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找到发票了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1-29 13:12:01 回帖: 7 | 评论: 0 | 查看: -

我的都没收到发票。不知道其他姐妹的有么?

(我又去把丢了的盒子找了回来,在盒子的底部竟然找到发票了。晕设了我!差点丢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的下午送货,到时候看看告诉你,你买了什么呀?都多少克黑河

楼主
2楼
初中二年级

哎呀!虎只有2.4克,愉悦3.19克和3.22克。

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楼 哎呀!虎只有2.4克,愉悦3.19克和3.22克。

3.19/3.2吧,哈哈,要是二克多,那要哭死了

楼主
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3楼 3.19/3.2吧,哈哈,要是二克多,那要哭死了

恩恩呢,我竟然记错啦。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楼 哎呀!虎只有2.4克,愉悦3.19克和3.22克。

我也买了老虎还有马和狗,一会给送来俩,还有一个没发货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6楼

好的啦,去看看去,天猫吗?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