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也来晒晒我的大青金戒指(大家坛第一晒哦:)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7-11 09:43:17 回帖: 32 | 评论: 0 | 查看: -

购于云南大理夜市街(名字叫洋人街还是什么),从一个驴友摊主手里淘的,一起淘的还有旁边那个石榴小戒指,各种欢喜啊,算是给云南行画了个惊喜的句号~~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前面三张是自然光,最后一张是曝光图)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二年级

自沙先!
最后一张看有比较明显的小白纹,因为镜头刚好对着那里,其实实物基本看不出来~

楼主
2楼
高中二年级

摊主是上海人,最近两年都去云南边境旅游,顺便带点小饰品回来换旅费,据她讲青金就是尼泊尔淘来的,看起来也很有尼泊尔风格

4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好好看,几价啊,还能联系卖家不

楼主
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4楼 好好看,几价啊,还能联系卖家不

我加了卖家的微信,不过这个青金是她的青金戒指里头最好的了,我当时买成3 **.(ps:圈口其实大了,也顾不了这么多啦)

6楼
大学四年级 笑傲江湖
引用5楼 我加了卖家的微信,不过这个青金是她的青金戒指里头最...

短下联系方式哈,,,喜欢的 谢谢

楼主
7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6楼 短下联系方式哈,,,喜欢的 谢谢

短你了,你查看一下呢,我操作这个不是很熟悉

8楼

不错啊 很有特色

9楼
高中一年级

haokan

10楼
婴儿

嗯,很不错的青金

楼主
1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0楼 嗯,很不错的青金

感谢大家的肯定哦~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8楼 不错啊 很有特色

哇塞!得到大学四年级的筒子的肯定了!
青金青金,我一定要好好对你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9楼 haokan

感谢大家的肯定哦~

14楼
小学五年级

咦咦~~和我给妈妈买的简直是双胞胎……

16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不错哦

17楼
高中二年级

麻烦短个微信地址。或者淘宝地址,多谢,顺便说说青金价格。多谢。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还不错。

19楼
幼儿园大班

大气复古的青金戒指

楼主
2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5楼 不错,好看

谢谢捧场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不错哦

谢谢捧场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7楼 麻烦短个微信地址。或者淘宝地址,多谢,顺便说说青金价格。...

短你了哦亲,不晓得她还有没有呢!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9楼 大气复古的青金戒指

哈哈哈,是啦是啦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4楼 咦咦~~和我给妈妈买的简直是双胞胎……

是么是么,求晒图哦亲

25楼
婴儿

说实在话,这样款式,如果是不是少数民族或者国外狂野的风格的人,带着都不好看。

楼主
2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说实在话,这样款式,如果是不是少数民族或者国外狂野的风格...

额。。。。。我觉得好看哒。。。而且这样类似的风格很多人很喜欢的感觉。。。

27楼
婴儿

至少穿的裤子要有洞的才能配得上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7楼 至少穿的裤子要有洞的才能配得上

哇!翻页了!额。。。好吧。。。

29楼
婴儿

好的,好的

30楼
大学四年级

最近看到好多这种风格的青金戒戒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