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定的甜甜大了,怎么办?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6-03 15:09:01 回帖: 40 | 评论: 0 | 查看: -

刚收到了在珍家定的闭口甜甜,圈口59,40克,可是内径定大了,怎么办?可以改吗?松松的就套上去了,甜甜很美貌啊,我手围19.7,一直以为自己带59-60的,结果还是大了,到底要带多少的合适啊,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四年级

沙发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帮顶

3楼
大学四年级

有的人喜欢戴松的,有的喜欢贴手一些,看你自己喜欢,实在不能不能忍受就转了,或者问问珍哥,应该能改吧,他那么好说话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楼主可以戴右手试试。

5楼
大学三年级 种花家广东兔

我手围跟你一样,我右手戴57,喜欢松的感觉..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甜甜大点灵,太大的话还是改吧

楼主
7楼
初中一年级

右手不方便,拿个东西干个啥都影响,我一直带左手的,而且不想转,很喜欢啊,抛光很漂亮,大家给点建议,到底带多大的合适?我跟珍哥商量的改改,但愿他能同意啊

8楼
大学一年级

我喜欢宽松一点的,实在不行就改改

9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那就是你手围量大了,19.7/3.3=5.96....你得紧点量。或者你骨头比较软?
看你59轻松套上,定个56试试。。

10楼

1. 会甩脱咩?不会的话可以考虑留,本来甜甜圈就是大一点才灵的,我翡翠可以带51,甜甜圈定54的
2. 如果真不喜欢,联系小珍哥寄回改大小

楼主
11楼
初中一年级

刚又量了下,拉紧手围19,左手骨头是比较软,手腕有肉比较圆

12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大一点没事,胖了取出来还方便些

13楼
大学一年级

甜甜宽松点好看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松点没事,只要甩不出来就成。顺便说下,我的手围是20,闭口是56

15楼
大学一年级

来看回复

楼主
1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2楼 大一点没事,胖了取出来还方便些

不能再胖了啊

17楼
初中二年级

你是不是量的 手腕处的周长呀? 估计你量的是手掌最宽处【拇指根部】 那样 算 肯定 是大了呀

建议参考这个图 看下

楼主
18楼
初中一年级

谢谢姐妹们

19楼
大学四年级

我手围和你差不多,我戴闭口54合适。。53摘取困难,55轻松。

楼主
2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9楼 我手围和你差不多,我戴闭口54合适。。53摘取困难,55...

哇,差别好大,我一直以为自己带59-60的,看来搞错了

21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0楼 哇,差别好大,我一直以为自己带59-60的,看来搞错了

55比较合适吧 打肥皂戴

楼主
22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1楼 55比较合适吧 打肥皂戴

谢谢啊,你和我的手围一样,是我前面说的19.7还是19?

23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2楼 谢谢啊,你和我的手围一样,是我前面说的19.7还是...

松了量20

24楼
初中二年级

小珍家的甜甜圈,我订的51.5的小了。。。

楼主
25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4楼 小珍家的甜甜圈,我订的51.5的小了。。。

我看到你的帖子了,你寄回去了吧,可以改吧?

26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我看到你的帖子了,你寄回去了吧,可以改吧?

可以改的哦,珍哥人很好的。

27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5楼 我看到你的帖子了,你寄回去了吧,可以改吧?

话说,他家抛光真的很漂亮,比我想的要美很多呢。

28楼
高中一年级 已出坑,不玩微信,更不会在非TB网站交易。微信商家勿扰!

我带了几天开口高抛泥鳅已经有小划痕了=_=

29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8楼 我带了几天开口高抛泥鳅已经有小划痕了=_=

没事呢,银镯有了岁月的划痕才会更有味道哦。

30楼
婴儿

大了还好,可以寄回去改吧。小了就没得办法了。宝妹告诉我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