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

小学五年级 发布于 2018-01-12 11:50:33 回帖: 34 | 评论: 18 | 查看: -

好久没有买老铺了,开年第一败,重点是跟好基友同款,心里很满足。

跟我的小塔印章也配套了,盒子类也是圆的方的都有了,甚是圆满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等65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楼主
1楼
小学五年级

合影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终于推荐我小塔印章的人又给我配了个盒叽_摆件金

: 要不要这么美啊!
: 美呀……圆盒子是我愿望清单的梦想呀(哭得稀里哗啦)……你刺激我啦……
回复 : 速度去收,很精致的,可以放心购买,哈哈哈哈
回复 : 文艺青年不差眼光和情怀,差钱!
2楼
高中二年级 走自己的路,让傻逼效仿去吧

朕来对号入座了

: 就是你,中国好销售
回复 : 为毛没有官皮箱的那张?差评!!!
回复 : 要低调做人啊^^
3楼
初中三年级 买买买

膜拜大户

4楼
初中三年级 买买买

2017年一整年都木有贴子啊 想欣赏圆盒子的细节图

: 隔壁论坛我以前发过细节图的,应该可以看到
回复 : 找到了 但是要阅读权限高于255才能看 我进不去
回复 : 细节图在集体照总结帖里,没有225
5楼
小学五年级

重器,老铺的器型是没得话说的,美的不要不要的

6楼
初中三年级

这盒子真美!但是里面放的是…哈哈哈

7楼
高中一年级

弱弱问一句,这个盒子多重?

: 好像240几吧,具体记不清了
: 她那圆盒叽200多克,方盒叽120多克
回复 : 都是出自你手啊
回复 : 必须的,让朕嘚瑟一下~你快说说,还有比朕更成功的种草机喵?
回复 : 你赢了,我就吃土呗T.T
8楼
高中一年级 珍珠控

很有皇家之感

9楼
高中二年级
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啊,厉害
10楼
硕士
我想问问 那个小扇子是哪来的啊
: rement食玩
回复 : 收到 你除了玩珠宝 还玩小东西?是配娃娃玩玩的吗 玩的哪种娃娃?
回复 : 食玩单独搭场景,没有配娃娃
12楼
小学二年级
美,真美。。
13楼
小学三年级

前几张很端庄,吾皇万岁的范儿,后面画风一变,过家家似的,瞬间被萌到,这是陛下穿越了吗

14楼
初中三年级
圆的那个几克?都好美
15楼
小学四年级
土豪!
16楼
小学六年级
羡慕楼主,好强大的购买力。
17楼
百姓 加油2018

啊啊啊,厉害了,土豪中的土豪

18楼
百姓 加油2018

已关注土豪,美物多多发,给我们养养眼,买不到,看人家买也好的

20楼
小学五年级

漂亮大气

21楼
高中一年级 泽上有水,节。

美!土豪呀!

22楼
大学二年级 再买金子银子水晶就剁手!

美啊美。看看也好

25楼
初中二年级

好有质感,real·重器

28楼
高中三年级

向土豪低头 真的很精致

29楼
小学四年级

美啊,都是工艺品

30楼
高中三年级

霸气十足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