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大家说说去年一年的开销吧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1-29 10:28:04 回帖: 21 | 评论: 0 | 查看: -

二人世界呀,竟然用了18万5,以后有小宝宝了怎么办啊,要节约要节约。
不过前段日子看见一个姐妹,光支付宝账单一年就用了20多万,心里就平衡多了,哈哈。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没米,偶走了

2楼
大学三年级

心里平衡多了,去年支付宝5万多

3楼
大学四年级

有米,穷人飘过

4楼
大学四年级

买的物有所值就好

5楼
大学四年级 常在坛子走,哪能不湿鞋

不在乎花了多少,要看挣了多少。一年要是挣了几十万,花了10几万也不算什么,可一年就挣了10几万,全花完了那花费就大了点。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5楼 不在乎花了多少,要看挣了多少。一年要是挣了几十万,花了1...

有道理的,大家都是工薪不可能赚很多的

楼主
7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楼 心里平衡多了,去年支付宝5万多

厉害,我支付宝才2000多,还有好多是帮别人买的

8楼
会元 江月照,松风吹,永夜清宵何所为?
引用5楼 不在乎花了多少,要看挣了多少。一年要是挣了几十万,花了1...

有道理!赞一个!

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7楼 厉害,我支付宝才2000多,还有好多是帮别人买的

楼主很仔细呢,我记不清我一年花了多少钱了,支付宝的是因为出账单了,实际花了多少很模糊,看来我以后也要记账了。。。

10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不知道花了多少,只知道一年了,一分钱没攒下来。

11楼
博士 熊熊

刚汇总完,我跟老公一起花了十七万多

12楼
博士 熊熊

不算偶的车车哦

楼主
1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刚汇总完,我跟老公一起花了十七万多

哈哈,我们很接近

楼主
1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不知道花了多少,只知道一年了,一分钱没攒下来。

哎,这年头钱难攒啊

15楼
大学四年级

不能算的,算算有点过了。

16楼
高中一年级

看来这里的MM都很能赚钱呀!问一句,不算双方父母帮衬,俩人自己可以支配的资金每年有多少?

17楼
博士 熊熊
引用13楼 哈哈,我们很接近

估计加一起跟你差不多,这个是能想起来的,以及网购、刷卡的金额
日常现金啥的都没算

18楼
博士 熊熊
引用16楼 看来这里的MM都很能赚钱呀!问一句,不算双方父母帮衬,俩...

全是花的偶们两口挣得,没问家里要过钱

楼主
19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看来这里的MM都很能赚钱呀!问一句,不算双方父母帮衬,俩...

我们每月还要给双方父母生活费呢

2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8楼 全是花的偶们两口挣得,没问家里要过钱

羡慕啊,买金银彩宝一年几十万,那收入起码几百万了啊,我这工薪阶层只有羡慕的份儿啊

21楼
博士 熊熊
引用20楼 羡慕啊,买金银彩宝一年几十万,那收入起码几百万了啊...

没有啊,是全部开销,不是单说首饰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