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跨年之作——手工仿老金款福寿镯(11楼三围和各种数据,162楼手机渣图上手秀)附制...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3-03-28 14:48:05 回帖: 261 | 评论: 0 | 查看: -

我的金镯终于来了
无独有偶
最近看到也有亲在晒手工镯
那我权当凑个热闹好了

年前就有心定制一只
可巧就让我找到了心仪的店家
欣喜的是,他也是老金银器的爱好者
从沟通确定到最后完成
经历了12年到13的交接
真是跨年大作

赞同
1楼
大学二年级

是你制作的吗

2楼
大学四年级

又一颗大草
哪家做的啊

3楼
幼儿园小班

多少克啊,霸气

楼主
4楼
大学四年级

亲们不要急啊
容我再慢慢清新文艺一把好不

倒述
先上一张成品图

楼主
5楼
大学四年级

很有老金镯的味道
那暖暖发黄如时光、流年的感觉
正是我心中所爱

借用一下那首《被遗忘的时光》吧

是谁 在敲打我窗
是谁 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楼主
6楼
大学四年级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黓不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楼主
7楼
大学四年级

打开那些时光里的宝盒
看到那些一个个的自已

楼主
8楼
大学四年级

人生如白驹过隙
不过转瞬间而已

楼主
9楼
大学四年级

对自己好一些
一辈子并没有想的那么长


我们于日用必需的东西之外
必须还有一点无用的享乐
生活才会觉得有意思
我们看夕阳、看秋河
赏花、听雨、闻香
喝不求解渴的酒
吃不求饱的点心
虽都是无用的装点
但却是愈精炼愈好

楼主
10楼
大学四年级

本楼晒三围

条宽约9MM
厚约3MM
内周长约17+CM
内径约5。5CM
成品重60+G
我是用的店主金料,损耗不记

如果用店主的料,每克单价应该是按大盘基础金价加40-50块不等,看款式而定,工费和损耗已包括在内,总价以最后的成品重量直接乘单价来计算
来料加工的事情,得去问店主,店里有定制的流程说明,写的很清楚,呵呵,去看看就全了解了

11楼
大学四年级

前排占座,等大片儿~

楼主
12楼
大学四年级

过程全解
前世

楼主
13楼
大学四年级

变形

楼主
14楼
大学四年级

雏形

15楼
大学三年级 折腾女王

只是一个坑 一个深坑

楼主
16楼
大学四年级

华丽转身

楼主
17楼
大学四年级

还有啊。。。。上班中,下班再继续吧,呵呵,真人秀还木有拍,呵呵

18楼
博士

楼主快啊

楼主
19楼
大学四年级

多多占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占个地,等图看

21楼
小学六年级

掉进大坑了

22楼
研究生二年级

俺也来占个座

23楼
大学三年级

占位子看

楼主
24楼
大学四年级

不是,呵呵

2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就一张图吗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呵呵,哪家订的?记得上上手照,报三围哟!

27楼
博士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占坑,等图

28楼
硕士 海龟

等图

29楼
研究生二年级 缘系今生

刺果果的勾引啊,等楼主填坑

30楼
高中一年级

那个鸭子我家也有三只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