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阿卡红珊瑚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1-28 20:41:01 回帖: 80 | 评论: 0 | 查看: -

长约7厘米

阿卡红珊瑚_珊瑚

楼主
2楼
小学三年级

呵呵,是有点像

3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要打酱油吧,不然怎么挂呢?

楼主
4楼
小学三年级

不好意思,俺是新手,打酱油是指做个托吗?

5楼
托儿所

短个价钱啊,我很有兴趣,谢谢!

6楼
大学一年级

雕个鱼眼睛就很不错了。

楼主
7楼
小学三年级

深白色的鱼
短个价钱啊,我很有兴趣,谢谢!

不好意思,是朋友的

楼主
8楼
小学三年级

紫霞飘过 :
雕个鱼眼睛就很不错了。

呵呵,这个主意不错,多谢!

楼主
9楼
小学三年级

重约12克

楼主
10楼
小学三年级

实物颜色比图片还要深一点,光泽度很好,看了很喜欢,也想买一两支做链坠。第一次接触珊瑚,不懂,请教各位达人,这样的阿卡红珊瑚,市场价位大约是多少一克?请各位珊瑚达人不吝赐教!多谢!

11楼
初中三年级

好大枝呀,做胸针好看,论坛里有一帖子里有三只还是俩只胸针的样子,非常漂亮。你找一找,作下参考

楼主
12楼
小学三年级

小学三年级 youxian
好大枝呀,做胸针好看,论坛里有一帖子里有三只还是俩只胸针的样子,非常漂亮。你找一找,作下参考

好哇,多谢!

楼主
楼主
14楼
小学三年级


忍不住败了上面那枝,1.8万,10.1克,实物颜色更深,准备做个吊坠,请教各位行家,这个价不知是否值啊?

楼主
15楼
小学三年级

是牛血红的阿卡。。。

楼主
16楼
小学三年级

呵呵。。。新春红红火火!

17楼
初中三年级

1800一克,感觉有点小贵啊~~不过LZ喜欢就好

楼主
18楼
小学三年级

暗夜的神话
1800一克,感觉有点小贵啊~~不过LZ喜欢就好

呵呵,谢谢!我是初入手,不太懂行情,请问这样的货现在行情大约多少一克呢,下次买就心里有点数了。谢谢!

19楼
大学一年级

转手个珊瑚不容易啊。把我的珊瑚也收走吧。阿卡的,12克快13克啦,牛血的,大半个手掌,每克350元,不是阿卡或者有假我吞掉。
还有一个小吊坠,4克多,900元。找图。。

楼主
20楼
小学三年级

前两天拿去打酱油了

楼主
21楼
小学三年级

好期待呀!

楼主
22楼
小学三年级

打好酱油的吊坠

阿卡红珊瑚_珊瑚

23楼
托儿所

每克价格?

楼主
24楼
小学三年级

是问珊瑚的价吗?上面有写了的,有人说贵了,我刚入手,也不知市场价位是多少,请各位高手多指点指点,谢谢!

楼主
25楼
小学三年级

今天在一位台湾人开的店里看珊瑚,听他讲了十多分钟,也学到了一些东西,说现在的沙丁珊瑚大部分都进行优化,因为沙丁质地较疏松,孔洞较多,因此基本上都用红色的蜡填充和抛光,有的还拿来冒充阿卡珊瑚。

楼主
26楼
小学三年级

又收了一个

27楼
高中一年级

打好酱油可真美貌挖。。。不会酱油贵过鸡吧。。。

楼主
28楼
小学三年级

小学三年级 橡皮妞妞
打好酱油可真美貌挖。。。不会酱油贵过鸡吧。。。

呵呵,那当然不可能,那是牛血红的阿卡,上面那个镶了钻,酱油钱不到3千,下面那个没镶钻,1千5左右

29楼
小学四年级

您好 能短一下在哪镶嵌的吗 ?我有好多需要镶嵌的 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镶工。谢谢

30楼
小学四年级

您好 能短一下在哪镶嵌的吗 ?我有好多需要镶嵌的 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镶工。谢谢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