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金价高,买了这个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9-08-14 20:16:44 回帖: 20 | 评论: 28 | 查看: -

选来选去,选了这个。借用下校长家的图片,大后天才能收到。虽然才40多克,但已经满足我日常佩戴了。唯一担心就怕变现,这要是变了形,要自己动手给掰过来吗?
之前想买坛子里一个金友的小珍蒜头牡丹,100多克,4w7,370一克,感觉价格也还好。只可惜因为支付宝把大额充值给取消了,网银又限制一天一万,就在我充费的过程中,金友随着大盘又涨了两千,然后我就彻底死心了😂😂
校长家这个是磨砂的,戴着应该会比光面的更低调些。嗯,很是期待!
再等等金子价格下来点,我也像大菲菲那样买点板金回来囤着,哈哈哈,人生第一次这么关注金价,也不知是好还是坏😁

赶上金价高,买了这个_手镯金

赶上金价高,买了这个_手镯金

赶上金价高,买了这个_手镯金

赶上金价高,买了这个_手镯金

等72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大学一年级

很好看呢

: 哈哈谢谢,人生第二个金镯子
2楼
初中二年级

真好看

: 哈哈谢谢,在众多照片里选出来的
3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真心好看

: 哈哈谢谢,差点没买到。
4楼
初中二年级

机制有机制的顺滑与美

: 嘿嘿,希望比较顺手
5楼
高中一年级

漂亮

6楼
院士
很漂亮也很百搭的
: 哈哈谢谢王总😄,受你美美哒照片影响,我又在那家定了几块布😁
回复 : 噗,怎么连你都跟风了
回复 : 嘿嘿,魅力无限,于是就动心了😁
7楼
高中三年级

这款也很美,克重也合适,我正在挑战75.克的

: 我对金子多少克真没概念,翠友一听说我要带100多克,赶紧让我放弃,说手腕会受不了的😄。也不知道40多克戴在手上是啥感觉
回复 : 40多克没事哒,哈哈哈我今天也买了一人生第一个金镯子😂😂,54克的戴着挺舒服……我我我本来只是去老铺穿根绳子的啊~~结果一高兴就买了😂😂就觉得和我的🦋特别配………
回复 : 咋们这都什么操作啊……便宜的时候不动心,专买贵的😂😂😂………
回复 : 哈哈谁说不是呢
8楼
博士后
真好看
9楼
大学二年级 南瓜妈

好看

10楼
高中一年级

这个克数正好

: 等收货了,我得再来得瑟得瑟
11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

13楼
初中一年级

我进去看了校长家,是空心的?

: 说是实心的,专挑个克数最重的拿
回复 : 谢谢
14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好看,偶也一直心痒痒想撸镯,怕金价两三年下不来等着难受

: 今天北美那边好像又涨价了😁
回复 : 求跌啊
15楼
托儿所

请问怎么联系小珍

: 我也不知道,我刚进金坑,之前只活跃翠坑。江湖一直有他的传说,我也很想知道怎么联系哈哈
回复 : taobao找小珍首饰
回复 : 没有
回复 : 淘宝一直木有人回信息,长期不在线吗
回复 :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当时抢单的时候就是淘宝联系的
16楼
小学五年级

日常带挺好

: 我也是这么想的😄
17楼
初中一年级

果然是真爱

18楼
小学五年级
带上不摘,变形几率很小,我有个30克圆棍,带上就没摘过,完全米有变形这说哈哈哈
: 哦哦,但对于喜新厌旧的我,不取下来恐怕做不到。就希望少点变形,这样还能一直爱下去
19楼
大学一年级 换米的闲鱼号:水蓝郡00

恭喜入金坑!哈哈

20楼
院长 天尊
这款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