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碧玉小佛,请大家指点

百姓 发布于 2014-09-29 15:39:52 回帖: 11 | 评论: 0 | 查看: -

老公送的小佛,他看好很久了,一个月要去好几次跟老板磨价,我以为他只是看着好玩才想着去请的,谁晓得那天他回来就送我了,还小小的感动了一把,各路朋友给看一下吧,老板说是籽料的,说是几年前的老货了,据她说是马学武雕的,不过上面没有落款,还好我也不是特别在意款不款的,谁雕的也无所谓啦,只要料好雕工不错就可以啦,然后就想着发到坛子里给兄弟姐妹们看看咯~!

和田玉

和田玉

和田玉

和田玉

和田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百姓

沙发自己坐~!~1

2楼
初中一年级

碧玉籽料,不错

楼主
3楼
百姓
引用2楼 碧玉籽料,不错

真的是籽料吗?吼吼吼

4楼
硕士

情意啊 好像与马学武 没什么关系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碧玉?墨玉???

楼主
6楼
百姓

哈哈哈,貌似貌似

楼主
7楼
百姓

碧玉的,因为有厚度,拍出来显得黑

楼主
8楼
百姓

额,,,兄台木有认真看啊

9楼
高中三年级

好可爱啊!

楼主
10楼
百姓

点评一下啦

楼主
11楼
百姓

是吧,我也觉得挺可爱滴,就是自己不懂,好想听大家点评一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