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武商网买的小吊坠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11-01 21:34:34 回帖: 53 | 评论: 0 | 查看: -

前几天好心MM提醒说武商网打折,有的款合计克价二百一十多,二百二的样子。楼主在一堆渣图片里面挑了个小苹果吊坠,想的是,就算不喜欢,以后融了打镯子。但是今天去自提货,看到实物之后发现,这个小吊坠很可爱啊,比网站上的图片可爱多了。还是留着自带吧。算上来回的公交车费,合克价224,还蛮满意的~

武商网买的小吊坠_吊坠金

武商网买的小吊坠_吊坠金

1楼
高中三年级

这个价划算呀,而且东西也漂亮!

2楼
大学一年级 Be myself.

很精致的镂空小苹果呢!

3楼
初中三年级

哇,果然比照片漂亮多啦!

4楼
初中一年级

啊,我怎么没找到!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哇,果然比照片漂亮多啦!

是啊。。。它的图片简直是让人别买。。。我今天去还和店员说了,我说你们这实物比图片好看多了啊,她说没办法,这次东西太多,随便拍的,以前都还有背景的,现在背景都省了。

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是啊。。。它的图片简直是让人别买。。。我今天去还和店...

唉。。。照片看不下去,买的欲望都木有啊!

7楼
初中三年级

对啊对啊,我今天也自提耳环去了。实物比图片好太多啊啊啊!超级合算。特意公交车去的,来回车费4块,折算进去,克价217!

9楼
博士

这个价格简直羡慕死了啊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啊,我怎么没找到!

因为照片太渣。。。估计你看到了都不会以为是这个吧= =

11楼
大学四年级

很可爱精致的

12楼
大学二年级

真划算 还很好看

13楼
初中三年级

武商网,怎么找不到呢这些东东呢

14楼
大学二年级

现在没有这个价了吧

15楼
小学六年级

什么武商网啊啊啊啊啊!!????

16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挺好看

20楼
高中三年级 http://goodcx.taobao.com/ 各种沉香

哈哈哈那个图真的是大家怨气冲天。。东西真好。划算好看

23楼
高中一年级

这个价格真好,也很漂亮

24楼
高中三年级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很合算,网上买的,去实体店提货么

25楼
高中三年级 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

买到很划算啊~~吊坠也很漂亮

26楼
高中三年级

太会持家,公交车费都折算进克价了,呵呵,漂亮,实惠

27楼
小学五年级

在哪买的啊

28楼
小学五年级

楼主,现在是不是没这价了

29楼
小学五年级

楼主,现在是不是没这价了

30楼
百姓

妹子是武汉的吧,公交去公交回,这样省更多啊,我入了个招金的条子,心里很忐忑啊,不晓得靠不靠谱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