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秀美图(珠宝控慎入~有闪回闪、无闪鸣谢)

研究生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4-30 14:55:20 回帖: 92 | 评论: 0 | 查看: -

当然不可能是偶滴~~
谁说过这么一句~看过既拥有~~
收藏起美图~时不时过过眼瘾也能获得满足~~
一如偶滴头像~~

(哪位斑竹帮忙挪到彩宝版~~偶不会哒~~thanks)
...........................................华丽丽的分割线...........................................

秀美图(珠宝控慎入~有闪回闪、无闪鸣谢)_名贵宝石秀美图(珠宝控慎入~有闪回闪、无闪鸣谢)_名贵宝石

秀美图(珠宝控慎入~有闪回闪、无闪鸣..._名贵宝石

楼主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唉~~没办法了~~图片中莫名出现的连接删不掉啊~~

2楼
大学四年级 文人自古多无骨,匹夫于今独爱钱

宝格丽,但是发金版真的好吗

楼主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楼 宝格丽,但是发金版真的好吗

也对哈~~应该属于彩宝类~~哪位斑竹帮忙挪挪位置~~偶不会~~

5楼
大学二年级

好炫好闪啊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八大山人

真漂亮~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漂亮呀

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华丽啊

9楼
大学一年级

太震撼了,美啊!

10楼
初中三年级

眼乌珠掉出来

12楼
高中一年级

楼主是本命年的成都美女啊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话说回来 您哪位啊?!

无数个戒指耳环在眼前飞舞

14楼
大学一年级 念玉吧红线女

哎哟,不错,这个好

楼主
1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2楼 楼主是本命年的成都美女啊

神仙呐~~这都知道~~

16楼
大学三年级 绅士品格培训班学员 微信Z17598

华丽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常在坛子走,哪能不湿鞋

豪华高端

18楼
大学一年级

珠宝就应该是这样点头

19楼
大学二年级 微信:GordonJewelry,专营精品彩宝和钻石!

高大上

20楼
高中一年级

土豪,闪瞎哦

21楼
博士

感觉不会再爱了。。。

22楼

都是 收藏级的宝物啊~~

23楼
小学二年级

美极了!

24楼
同进士

美轮美奂啊

25楼
初中一年级 宝石初学者

看着跟狗脖子项圈一样哈哈哈哈

26楼

都是重器啊,不知道待时间长了会不会拉长脖子

27楼
博士

华丽,,,高端,,,是首饰公司的镇店宝贝吧,

28楼
小学六年级

中东味

29楼
硕士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钟情祖母绿那款。

30楼
幼儿园中班

祖母绿那款还不错,其他两款太密集了,看得眼花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