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晒下几年前的碧玺手串 懂行情的来看看

幼儿园小班 发布于 回帖: 18 | 评论: 0 | 查看: -

三四年前500块左右买的,一直闲置,最近买了几颗转运珠,diy了下,晒图大家看看。珠子都是7mm的,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的碧玺价值几何。上图了:

晒下几年前的碧玺手串  懂行情的来看看_宝石

楼主
1楼
幼儿园小班

第二张

晒下几年前的碧玺手串  懂行情的来看看_宝石

楼主
2楼
幼儿园小班

第三张

晒下几年前的碧玺手串  懂行情的来看看_宝石

楼主
3楼
幼儿园小班

第三张

楼主
4楼
幼儿园小班

第四张

晒下几年前的碧玺手串  懂行情的来看看_宝石

楼主
5楼
幼儿园小班

最后一张

晒下几年前的碧玺手串  懂行情的来看看_宝石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懂帮顶

楼主
7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6楼 不懂帮顶

谢谢了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这串成色不是很好,而且颜色正的没有,那颗蓝的应该不是玺。不过500元还是值的。

9楼

500太值得了,尤其搭配 hello Kitty 真是绝了

楼主
10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9楼 500太值得了,尤其搭配 hello Kitty 真是绝了

kitty是我后配的 呵呵

11楼
笨蛋

嗯很漂亮呢

12楼
笨蛋

价格还好吧,搭配的挺漂亮

13楼
大学四年级

搭上金子价格贵了

楼主
14楼
幼儿园小班
引用13楼 搭上金子价格贵了

呵呵 碧玺本身亮度确实不怎么好

15楼
初中三年级

500元肯定值啦!

楼主
16楼
幼儿园小班

我看玻璃体的碧玺 7mm以上和以下的价格差距好大 是不是说明7mm是个分水岭呢

17楼
大学四年级

不懂帮顶

18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