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想入手小潘pandora戒指 尺寸求助

硕士 发布于 2015-03-04 10:35:13 回帖: 42 | 评论: 0 | 查看: -

听说小潘的戒指尺寸都是双数的,我手指小粗,中指食指大拇指特么都是17号。。。问问大家小潘戒指偏号吗?我该入16还是18?@快乐泡泡
顺便问问丹麦代购、美国代购、HK代购,哪个好?

赞同
1楼
高中二年级

入16的?万一小了表打偶哦

楼主
2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楼 入16的?万一小了表打偶哦

哎呀讨厌

3楼
托儿所

好看吗?最近怎么潘多拉这么火啊?

4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18,大点准没错

5楼
大学一年级 蜜蜡,蜜蜡,快到碗里来!

还是大点吧,

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哎呀讨厌

嘿嘿,虎摸一把

楼主
7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3楼 好看吗?最近怎么潘多拉这么火啊?

看设计不错,性价比就别谈了

楼主
8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4楼 18,大点准没错

记下了,一会总结下坛友的意见就去下单

楼主
9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5楼 还是大点吧,

谢谢,看来18是最优解

10楼
高中三年级 钻已买齐。

小潘是美码吧?你得换算下,说不定正好有合适的。

楼主
11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0楼 小潘是美码吧?你得换算下,说不定正好有合适的。

都是双数码

12楼
高中三年级 钻已买齐。
引用11楼 都是双数码

怎么会?美码都是半码半码的加。17的估计是美码的8。5

楼主
13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2楼 怎么会?美码都是半码半码的加。17的估计是美码的8。5

潘家都是美国偶数码

14楼
高中三年级 钻已买齐。
引用13楼 潘家都是美国偶数码

我看到了,那种是他们家自创的,美国不用这种码。

1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小五,掉进潘坑啦?

楼主
16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4楼 我看到了,那种是他们家自创的,美国不用这种码。

所以不好买。。。看中一个比较重的,怕买大了就悲剧了

楼主
17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5楼 小五,掉进潘坑啦?

昨天闲来无事看了下自己的淘宝店铺收藏,然后就想买了。。。这家设计确实好看

1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7楼 昨天闲来无事看了下自己的淘宝店铺收藏,然后就想买了...

的确适合女孩子戴哦,就是比较烧钱。哈哈
不要掉进手链坑哈

楼主
19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8楼 的确适合女孩子戴哦,就是比较烧钱。哈哈 不要掉进...

手链不喜欢~而且也没手戴

楼主
20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8楼 的确适合女孩子戴哦,就是比较烧钱。哈哈 不要掉进...

拿完年终一直在包红包,还没给自己置办点小玩意呢

2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0楼 拿完年终一直在包红包,还没给自己置办点小玩意呢

幸福的孩纸啊,给我也包个红包吧

楼主
22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21楼 幸福的孩纸啊,给我也包个红包吧

我只给小孩纸包

23楼
大学三年级 最近奇葩好多啊,速速退散!

去小潘试戴下呗

楼主
24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23楼 去小潘试戴下呗

本地没有小潘专柜,要开车去杭州试,划不来啊

25楼
大学一年级 蜜蜡,蜜蜡,快到碗里来!
引用9楼 谢谢,看来18是最优解

必须

26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没买过,帮顶吧

楼主
27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25楼 必须

下单了,看中的那款美国代购便宜点,谢谢亲

28楼
大学一年级 蜜蜡,蜜蜡,快到碗里来!
引用27楼 下单了,看中的那款美国代购便宜点,谢谢亲

恩恩,

29楼
高中一年级

小潘的编号是56或58吧

楼主
30楼
硕士 我是小五
引用13楼 潘家都是美国偶数码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