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好吗?

举人 发布于 2020-07-01 07:16:02 回帖: 9 | 评论: 8 | 查看: -

618前夕买了宝得适安全座椅,说全店前10送万元小推车,单品前50送普通小推车,就凌晨等着抢

马上到点猪队友说他抢,用的京东饭粒下单,结果他手机到点进去有点点卡顿,下好单0点五秒,当时他说肯定是没希望啦

昨晚查了一下中奖名单,竟然有我们!是送普通小推车。因为买的时候是活动中期,可能人气不给力,最后一名到0点2分下的单。万元小推车是3秒,无限后悔为什么不是我拍~我想我拍会更快些😆

时机刚刚好,先后几天前五十名刚开始是5-7秒,我们买了之后,越来越靠近618,都变成2-3秒

嗯!有中了一个亿又损失了2个亿的感觉~

等34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不错啦

2楼
博士后
知足常乐~哈哈,恭喜
3楼
硕士

哪有那么多如果呢!

: 哈哈当时我们争执了一下下谁下单的问题~
楼主
4楼
举人 不买鸡肋,治好手抖之前不买玉镯

以我抢珍单都是1秒的手速应该ok,也许京东服务器不如淘宝稳定?

5楼
博士

已经很厉害了!

但凡是拼运气的事我不抱希望,后来我发现自己这心态十分对,因为我就是没那个运气。

: 我也差不多,抽奖基本从来不中
6楼
大学四年级 此心安处是吾乡

我是别的店活动前20秒半价,我21秒,有没有安慰到你~

7楼
初中二年级
普通人抢不过运营商机房里的。就跟抢幼儿园上学名额一样,在机房里抢名额比那些包下整个网吧抢名额的还是快。。。。。。
: 额,幼儿园名额也要这么操作吗
回复 : 哏都有的热门的需要这样。。。。。。
8楼
大学一年级

运气很不错啦

9楼
初中三年级

我抢过几次以后,1分钟以前的就不再参与了,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啥都抢不到,还是多活几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