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卡地亚婚戒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9-06 14:53:21 回帖: 36 | 评论: 0 | 查看: -

净度IF 颜色D 切工EX 重量1.29克拉

按时间正序
1楼
幼儿园大班

哇塞 大户呀

2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样子不错嘛

3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最近都爱这种货

4楼
初中一年级

卡地亚的D。IF很贵啊

5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小排钻没必要弄那么好的钻,还不如买个大的,哈哈

6楼
大学四年级

顶顶顶。说钻戒还是排钻哈?

7楼
初中一年级

我以为楼主说的是克拉那个

8楼
高中一年级

说的肯定是克拉那个吧~

9楼
高中二年级

是呀,是呀,大家都爱卡地亚的款式的。帮我朋友的裸钻找好了,我的也要上点心呀。

10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恩恩

11楼
幼儿园大班

楼主的排钻总卡数是多少?

楼主
12楼
初中二年级

主钻1.29克拉,

13楼
初中三年级

1895

14楼
初中三年级

多少米啊这得

15楼
小学五年级

围观一下大户

16楼
初中三年级

随便一猜,25万?

18楼
大学三年级 钻石实体店QQ1518785636 微信zyz201088

美丽的....

19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挺好看的

20楼
初中三年级

卡地亚的,应该不便宜。。。

21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不便宜是妥妥的了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3楼
小学四年级

两个戒指哦,大户哦

24楼
小学四年级

这个是卡地亚的还是蒂芙尼?

25楼
初中一年级

好多钱的样子 貌似可以买3克拉了

26楼
幼儿园大班

品牌附加值太大,像我这种务实的人宁可花一样钱买个大大的裸钻,到时爱做什么款就做什么款,毕竟石头最值钱是不?

27楼
大学四年级 闫闫闫

这么好的钻,再拍的美点啊

28楼
高中一年级

卡地亚的这个成色等级,围观下。

30楼
幼儿园中班

看来不便宜LZ指甲的形状真好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