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 这个蛋面留不留?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9-10-10 23:28:53 回帖: 26 | 评论: 34 | 查看: -

请教大家一下,这个蛋面留吗?室内光拍的,8*3.6,¥2800。谢谢!

等25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初中三年级 药不能停啊不能停

可以。色不错。

: 种差点。这个价格嘛。可以了
回复 : 谢谢您的意见!
回复 : 确实是。卖家说冰种,收到有点失望,但是觉得这个价格似乎也不需要想太多了,所以想听听大家的意见,非常感谢哦!
2楼
初中三年级

如果色特别好,就留。上次我看到一颗也这个尺寸的简单包金款,1万多还不还价呢!不过色是特别好看,但是没有起光那种。

: 谢谢您的意见!
3楼
大学二年级 无就是有

看着还饱满,不贵,留

: 好的,谢谢您的意见!
回复 : 我说的只是个人看法,供参考
回复 : 哈哈,好的!我明白的,谢谢!
回复 : 🤝🌹
4楼
高中二年级

色挺好,价格也不贵,可以留

: 好的,谢谢您的意见!
5楼
初中三年级
喜欢这个色,绿的舒服。
: 好的,谢谢~~
6楼
高中二年级

2800能买到这个色?有证书吗

: 证书有,不过我还没查。就算是色好,可是种不好啊,2800贵吗?
7楼
托儿所

不留

8楼
初中三年级

实物如图的话还行

: 好的,谢谢。
9楼
初中一年级

种不太好,不建议留呢…

: 好的,谢谢!
10楼
初中一年级

A的话肯定留啊

: 好的,谢谢!
11楼
大学二年级 好“色”之徒

色挺好

12楼
大学二年级

退了,存钱买好蛋

: 哈哈~~好的,谢谢!
13楼
大学四年级

很绿、可以做个复古款,想一步到位就退

: 确实想一步到位,不过也确实没什么钱,唉~~
回复 : 那就退吧,种不好始终会不满足
回复 : 好的,谢谢您的建议!
14楼
小学一年级

可以了,颜色确实很辣

15楼
高中一年级

色不错,价格也可以,就怕以后眼光高了变成鸡肋

: 谢谢!现在我就已经觉得有点鸡肋了,不过再贵的确实也买不起了~~所以很纠结。
16楼
高中三年级
色可以 
: 好的,谢谢。
17楼

恐有色差😏

: 这是我收到实物拍的。
18楼
初中一年级 揭阳档口玉商 欢迎关注15876863369 张小姐
自然光图片吗?
: 室内光。自己随便照的。
19楼
小学五年级

翡翠不是先种后水再是色吗?没种水光有色,只能随便买着玩玩

: 好的,谢谢。
20楼
小学三年级

色不错,价格可以

: 好的,谢谢。
21楼
初中三年级
看着可以,不贵
: 好的,谢谢。
22楼
小学四年级 世家翡翠每天海量上新,所有货品支持复检 支持分期 代售
留吧
: 好的,谢谢。
23楼
院长 天尊
色不错,。,。,,。,。,、。、。,。,。、。、。,。,。
: 谢谢P院!
回复 : 客气哈
24楼
婴儿

个人建议不留,没有种的光色好不耐看呢

: 好的,谢谢!
25楼
小学二年级 翡翠成品市场最前沿,一件也是批发价,欢迎选购zMG0315主营手镯

色好

: 好的,谢谢!
26楼
初中一年级

这个价格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