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半糖家的六字梵文镯还图啦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1-10 12:19:07 回帖: 28 | 评论: 0 | 查看: -

感谢@yogilee 组织的团购,买到了小号镯子。今天早上终于等到快递啦,现货不用等这一点很赞有没有。细节图就不发啦,网页上都有,我就拍几张上手照给大家看看作为参考,毕竟镯子再好看也得上手美是不。28g戴起来毫无压力哈。手机随手拍的,渣图轻拍。
团购帖子号外号外!!银版梵文镯有小号啦!!半糖家银版六字真言梵文戒指和手镯开团咯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很漂亮

楼主
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楼 很漂亮

哈哈 谢谢喜欢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看.....

4楼
大学一年级

漂亮!

5楼
高中三年级

漂亮

6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

楼主
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3楼 好看.....

谢谢喜欢

楼主
8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4楼 漂亮!

谢谢喜欢

楼主
9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5楼 漂亮

谢谢喜欢

楼主
1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6楼 好看

谢谢喜欢

11楼
大学一年级

啊,你都收到了啊,幸福幸福,好美貌,大爱哈,么么哒
我个白痴,地址留成单位了,今天镯子到北京,要下礼拜一才能到了,555

楼主
1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1楼 啊,你都收到了啊,幸福幸福,好美貌,大爱哈,么么哒 我...

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翘首以盼那

13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2楼 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翘首以盼那

哎,看到你这个我都捶胸顿足了哈,肿么不留家里地址哎,5555

14楼
大学三年级

好看

楼主
15楼
高中一年级

谢谢喜欢

16楼
大学二年级

很漂亮

楼主
1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6楼 很漂亮

嘻嘻 谢谢喜欢

18楼
初中三年级

支持

楼主
19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8楼 支持

嘻嘻 谢谢

20楼
小学二年级

我也在考虑这款,可总感觉不像银,有点不锈钢的感觉。犹豫

楼主
21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0楼 我也在考虑这款,可总感觉不像银,有点不锈钢的感觉。犹豫

正面是拉丝的,不像不锈钢呀,侧面倒是有点亮的,戴一阵子应该就不会了吧。我现在是越戴越喜欢啦

22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1楼 正面是拉丝的,不像不锈钢呀,侧面倒是有点亮的,戴一...

可能是太亮的缘故吧,反而没有银的味道。戴一阵子不会的话倒是可以考虑。

楼主
23楼
高中一年级

戴一阵子会不会亮我也不清楚啦,只是猜测嘿嘿

24楼
大学一年级

我滴也到啦,超爱哈,悲催就是还是微微大,能转圈鸟
所以只好戴在这一堆东西之间了哈
不过真心大爱呀,美貌

25楼
小学二年级

还是买了。没忍住,哈哈

楼主
2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4楼 我滴也到啦,超爱哈,悲催就是还是微微大,能转圈鸟 ...

哇,你这样搭着戴很不错那 ,我发现这个镯子跟其他手串都很百搭,我配着珍珠手串一起带感觉也不错,之前把珍珠手串和光面银镯戴就感觉有些违和。

楼主
2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5楼 还是买了。没忍住,哈哈

不会后悔的啦,你买的什么号呀

28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6楼 哇,你这样搭着戴很不错那 ,我发现这个镯子跟其他手...

嗯嗯,是滴,光面的搭配不好看哈,拉丝的百搭滴,超赞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