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06年败的和田籽料手把件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12-05 08:42:25 回帖: 11 | 评论: 0 | 查看: -

、、忍不住来晒晒偶家的传家宝求闪闪,求金子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挺好看的 多少米入的?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引用1楼 挺好看的 多少米入的?

有点记不清楚了,貌似是8

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有点记不清楚了,貌似是8

啊 现在应该升值不少了吧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引用3楼 啊 现在应该升值不少了吧

嘿嘿 咱们不谈钱,个人喜欢就行

5楼
博士

蛮好看哒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引用5楼 蛮好看哒

嘿嘿 谢谢 实物还是有些青口 没有这么白

7楼
初中三年级

图片不够清晰呀

8楼
高中一年级 百思不得其解

欣赏

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6楼 嘿嘿 谢谢 实物还是有些青口 没有这么白

看着好润的感觉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引用9楼 看着好润的感觉

这个润度很好的,真真的和田羊脂玉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引用8楼 欣赏

谢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