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楼主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原本是冲着周生生和潮宏基去的,全者价不给力,后者好看的一口价,喜欢太多可惜米粒又限,咱家可要细细算算,看了又看搞定大众款,刚开始草黄金慢慢来!

3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这个皇冠一直是热款,漂亮

楼主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买了,看坛子里的价也不算便宜,不知道金价会降到什么样?姐姐怎样看待?

楼主
7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是跟风长草的,谢谢!

8楼
高中三年级 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

皇冠造型真漂亮

9楼
研究生一年级

漂亮的皇冠

楼主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看着开口的,就一起拿下,我也是喜欢!本来是买11克碟恋花的,去生生家看看就被人买去了,小有遗憾!

楼主
14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6楼 买了,看坛子里的价也不算便宜,不知道金价会降到什么样...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照买,大涨就卖。

15楼
初中二年级

戒指好看,闪

楼主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看来对于入坛黄金坑的小白还要努力学习啊!我想买金条不知道会到什么价?

1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4楼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照买,大涨就卖。

精辟

楼主
1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好的,等下接招!嘻嘻!

楼主
19楼
研究生二年级

苹果姐姐我看她对金子很有自己一套,是我学习的榜样!感觉干练会生财!

22楼
引用14楼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照买,大涨就卖。

苹果的这个十六字败家经,对于我败家很有指导意义

24楼
大学三年级

千叶很多很美的款式,也经常搞活动,就是我们这没有……蝶恋花啊……

25楼
大学四年级

这价格太给力了

27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最近有喜欢的买买金饰还是不错的,哈哈

29楼
博士

为啥一样的品牌和款式,我们这要283/克,还说是最大优惠力度了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