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楼主
1楼

木人?黄绿色的,实物更艳丽!自己沙发

2楼
高中二年级

50/克拉?

楼主
3楼
引用2楼 50/克拉?

你太牛了!确实是,帮我看看,点评哈

4楼
讲师 大王

漂亮

楼主
5楼
引用4楼 漂亮

懂得话帮我看看?

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3楼 你太牛了!确实是,帮我看看,点评哈

不贵,玩玩可以。色太淡了。镶嵌的时候要封底才能提色

7楼
大学一年级 咨询请加微信546675715

30一克拉?

楼主
8楼
引用6楼 不贵,玩玩可以。色太淡了。镶嵌的时候要封底才能提色

谢谢

楼主
9楼
引用7楼 30一克拉?

看来弄贵了!50

10楼
大学一年级 咨询请加微信546675715
引用9楼 看来弄贵了!50

也差不多了~没有很离谱

楼主
11楼

在加图看看,不好拍!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楼主
12楼
引用10楼 也差不多了~没有很离谱

谢谢

楼主
13楼

我想问问坛友什么色比较好!

14楼
大学二年级

挺好看的

15楼
小学五年级

色浅了点,葡萄石还是颜色深点才美丽才吸引人。

楼主
16楼
引用14楼 挺好看的

谢谢!

楼主
17楼
引用15楼 色浅了点,葡萄石还是颜色深点才美丽才吸引人。

不懂就行动,看来还是补补课在败!

18楼
高中二年级

LZ你这颗比我买的那颗色还淡啊,我也是第一次买,现在感觉就是颜色淡了,还是深些更好看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19楼
高中二年级 多看多学少出手 微信公众号 NBYMJU

呵呵 到底是玩葡萄石还是搞山寨翡翠? 如果是葡萄石 这个色太差了 你现在完全可以买到好的哦 而且相对不贵的

20楼
高中二年级 多看多学少出手 微信公众号 NBYMJU

这种可以玩玩。晕 咋带出个美女 这iPad就是不靠谱 哈 不过相信没人不喜欢美女吧 哈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7.8克拉_葡萄石刻面宝石

21楼
硕士

很不错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3楼
初中二年级 大精品要实力,那就小精品吧.yijewelry

如果运气好,20一克拉可以拿下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