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求团]沙丁桃心戒面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7-25 19:09:12 回帖: 25 | 评论: 0 | 查看: -

不会贴链接,价格看团购区

坛子里有没有商家有同款啊

我不会讲价也不会组团,求团长带团啊,现在克价太高了,喜欢也不敢下手(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贴价格,混论坛不久很多规矩还没摸透)。另外谁有认识的商家有类似的戒面能不能问个价比较下。

一眼就心动啊,价格接受不了,不知道能不能组个团把价格讲下去,上个图大家给分析分析,别删我贴啊,等级不够在团购区发帖。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原版镶18k金的,我想单买戒面,镶银的,当吊坠也不错

楼主
2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自顶,莫沉,来个懂行情的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美翻了

4楼
高中二年级 http://shop57668748.taobao.com

漂亮的颜色

6楼
高中三年级

我也想单买戒面哎

8楼
高中三年级

成团通知一下

楼主
9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8楼 成团通知一下

我小白不会弄,也不会讲价,求团长!妹纸愿不愿出面

楼主
10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6楼 我也想单买戒面哎

觉得买七八颗镶条手链也很美啊,可是一颗都好贵

楼主
11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3楼 美翻了

是啊,简直扑克牌里红桃啊,第一眼就惊艳了我

1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觉得买七八颗镶条手链也很美啊,可是一颗都好贵

我是想买4颗拼成一个四叶草,不知道单价多少,方便短个价不?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12楼 我是想买4颗拼成一个四叶草,不知道单价多少,方便短...

已经短了哈

1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9楼 我小白不会弄,也不会讲价,求团长!妹纸愿不愿出面

哈哈。。。我就不踏这趟水了。短个地址跟价格给我吧。

楼主
15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我再自己来顶顶,没有类似产品的商家嘛

16楼
托儿所

喜欢形状

楼主
17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16楼 喜欢形状

红心呐,还是立体的,求团价或便宜商家呐

18楼
初中一年级

喜欢哦,我也想团购

19楼
初中二年级

不错,很不错。很漂亮。

20楼
初中二年级

同求,短个价吧

21楼
初中三年级

同求,短个地址吧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21楼 同求,短个地址吧

没地址,微信的卖家,1400一克,太贵了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爱汉服,爱诗词,爱古琴,爱华夏文化~
引用20楼 同求,短个价吧

1400一克,微信的卖家

24楼
大学一年级 之前的微信被盗号了!联系不到我了,旺旺是悠悠未央邢,新微信...

求短价

25楼
婴儿

看着不错.........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