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上周去了苏州 还是最喜欢南石的和田玉 就是口袋没米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2-18 13:20:37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这是杨大师的工作室。 没有价位较低的,每次去也就饱饱眼福。后面两张图是被仿得较多的经典题材作品,真是深受大家喜爱,随处可见仿品。。。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一年级

已上本人照,求闪,希望以后跟大家多交流和田玉

2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新年快乐

3楼
硕士

有味道 羊年吉祥

楼主
4楼
高中一年级

谢谢各位 祝各位朋友 新春快乐 羊羊如意! 顺便求闪 哈哈

5楼
婴儿

前天路过相王弄,差不多都关了

楼主
6楼
高中一年级

是啊 所以我后来去了园林路那里 等过好年再去找玉了 哈哈

7楼
婴儿

祝大哥哥大姐姐羊年发发发!!(闪闪)红包拿来!

8楼
大学三年级

新年快乐

9楼
小学五年级

哇,好美的玉!

10楼
高中二年级

新年快乐!美玉多多!

11楼
初中三年级

玉美人更美 哈哈 求闪哦

12楼
初中三年级

顶一下

13楼
初中三年级

忽闪吧

14楼
初中三年级

南石很贵的吧

楼主
15楼
高中一年级

祝大家新年快乐 羊年发财 YEAH

楼主
1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4楼 南石很贵的吧

起码都是3W起价 想买无米啊 呵呵

17楼
小学一年级

好看,路过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真漂亮

楼主
19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8楼 真漂亮

谢谢 新年快乐

20楼
初中三年级

新年快乐

21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22楼
初中二年级

只知道南石很贵,但不知道具体价位。lz说说捏?

23楼
大学二年级

新年快乐

24楼
大学一年级

他家就是那种“想说爱你不容易”,钱包君力不够!

25楼
初中三年级

新年快乐。羊年收更多玉

26楼
初中二年级

额真贵

楼主
2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5楼 新年快乐。羊年收更多玉

谢谢祝福 大家一起快乐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