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新晒得粉钻戒指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20-09-16 19:52:35 回帖: 73 | 评论: 61 | 查看: -

我只能说范冰冰的颜值是娱乐圈天花板
没有她 我都不关心娱乐圈了

范冰冰的新晒得粉钻戒指_彩钻艺人

范冰冰的新晒得粉钻戒指_彩钻艺人

网站温馨提示:
  • 1. 用户在珠宝大家坛发布的内容仅为发布者个人的立场或观点,并不代表珠宝大家坛的立场或观点。作为内容的发布者,需自行对所发布内容负责,因发布内容引发的一切纠纷,由该内容的发布者承担全部法律及连带责任。珠宝大家坛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2. 关于侵权:请阅读使用协议中的侵权举报条款,此为官方的侵权投诉唯一渠道,其他渠道视为无效申请。该服务为免费,大家坛拒绝任何性质的有偿删帖,不会和任何公关公司合作。
等90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小学六年级 不做选择题

看来有喜事,无名指

2楼
大学四年级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她确实美

匿名人士258221
3楼
匿名人士258221

不喜欢她的颜值

4楼
百姓

不是说和李晨复合了么,难道是…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喜欢她,不论别人怎么说就是喜欢她。不知为啥

: 我还盼着她和高云翔的那部电视剧啊,唉😔
: 我也是哎
回复 : 不知何年马月才会播,花这么多钱的大制作,真的不拍,太浪费了😭😭😭
: 同,还因此被喷过,气死我了😂
: 我也喜欢她
6楼
初中一年级 懒胖懒胖的!

恋爱啦?

7楼
初中三年级

没有同款戒指但我貌似有同款帽子 哈哈哈

8楼
初中一年级

同不喜欢她

9楼
小学六年级

明星就是有钱,即使付了几亿的税款,还是潇潇洒洒

: 昂十有八九别人送的
: 哪怕只剩下1个亿都是你我不能达到的天花板😅
10楼
大学三年级

她挺好看的但不是我喜欢的那卦。
我喜欢汤唯舒淇李美琪那类长相。

11楼
大学一年级 也无风雨也无晴。

渣图

12楼
初级研究员 南瓜妈要买大件,不买鸡肋

豪气

13楼
高中三年级 汉白玉佩珍珠扣

壕!我还是很吃她的颜的

14楼
高中一年级 软软嫩嫩大白豆腐。
粉钻好大。。
15楼
高中一年级 闲鱼号:94有来有去

我更喜欢白秀珠和王语嫣时的刘亦菲。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漏税罚款8个亿,多少珠宝得不到
对她的美貌和财富通通不感冒
希望她能爱惜仅剩的羽毛
安之若素便是最好的结局

: 加1
: 同意,
: 还出来,够不要脸
: 锦毛鼠简直巅峰 不喜欢她本人 喜欢她的颜
: 替罪羊而已
匿名人士129286 : 我没见过不漏shui的公司,哪怕是比较大的外贸公司也一样的。
匿名人士149345 回复 匿名人士129286 : 你和我之前说的一毛一样的,😂😂😂不懂为啥他们觉得十恶不赦,可能是我们看到做生意的人实在太多了,做生意的没几个真的干干净净经得起查的。
回复 匿名人士129286 :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劣迹斑斑的艺人为什么可以毫无底线的重来,就因为那张脸么?
不能因为很多人当街大小便,就觉得抓到的一个人没错吧?这逻辑有错没?
17楼
大学一年级 不要和段子手讲道理 我们不讲道理

不讨厌她 觉得挺励志的 还珠格格时期她只是金锁 混到现在不容易 不管通过什么途径 反正挺厉害的

匿名人士403293 : 还珠格格时候,她的名气并不比主角低,赵薇是老师推荐过去的,老师觉得她更适合,而琼瑶阿姨也一眼相中了赵薇,林心如也是女主候选人。没有资本加持时候,选角还是贴相对来说公平很多的。
: 我也不讨厌她,挺欣赏她的。拿自己交换,换来自己的事业,没做小三拆散别人家庭,不吸毒、不搞股市欺诈。娱乐圈那么多明星导演都是小三、出轨的,相比起来,真的算不了什么。
回复 匿名人士403293 : 是啊 娱乐圈里能出头的 都是能忍的 至少这一点比我强大
: 而且偷税漏税那么多,她只是个被抓的典型
18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看到说她跟李晨复合了,要是真复合了不如不折腾了,先赶紧生个小孩,过两年带着小孩上亲子节目。章子怡当年泼墨门名声那么臭,也凭着生小孩缓过来了

: 据说就一直没分手
回复 : 若是复合估计是一直没分手。
: 小道消息说当时就不是分手,是已经领证了,然后被爆的,李晨很不男人
回复 : 我一直觉得李晨又渣又low,不管是分手还是领证,范冰冰从来没有对不起他,还给他拉了好多资源
回复 : 但他长了一张憨厚老实的脸
19楼
大学四年级

不喜欢她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闲鱼号:梨花凤飞

我吃粉钻的颜

楼主
21楼
小学四年级

补张图 比以前少女感更强了

范冰冰的新晒得粉钻戒指_彩钻艺人

: 啊,这明明是垮了呀。也有可能是滤镜太猛烈
: 好吓人的脸
: 我觉得还是以前好看
: 粉丝滤镜太强了吧,这下巴,这颧骨,这嘴角,都吓人了
匿名人士435250
22楼
匿名人士435250
她脸歪得厉害,微调得厉害吧,和杨幂一样敢自夸吧,喜欢不起来,现在红的就是这些整容的敢自吹的
23楼

好家伙,罚款那么多还能买大粉钻666666666

: 受死的的骆驼比马大,原来各大品牌送给她的东西都不少钱了
24楼
研究生二年级

不喜欢她
她有啥都不奇怪
反正有的是钱,啥好东西没有?
就是不喜欢这个人,还有她的长相
总感觉怪怪的

25楼
高中二年级

我就想看爵迹2

28楼
大学二年级

我喜欢她,娱乐圈啊,就那么回事,当了那啥,不立牌坊,就不讨厌

29楼
初级研究员

单图还不明显,上手真的是鸽子蛋啊。

30楼
初级研究员

只承认她挺漂亮,不喜欢她的长相;
我喜欢大气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