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籽镯】近完美高青白一枚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6-21 12:36:11 回帖: 100 | 评论: 0 | 查看: -

继续我的奶奶绿筹米之路,转高青白籽镯一枚。(照片为阴雨天拍摄)


    [*]半圆条籽镯,器形规整、正装;
    [*]白度二级闪青(也可以称高青白),色调亮堂,密度优良,质地均匀,脂粉糯性优良,有冻冻感,肉眼自然光下不见结构,打侧光可见致密结构;
    [*]无纹、裂、无水线、无黑点,仅内圈有极轻微的针尖棉点,几乎可以忽略,打灯仔细看才可以看到;
    [*]镯子未留到皮壳,确保籽料,标杆级的料性非常开门;
    [*]重量:69.5克;
    [*]内径(mm):55.5 条宽:14.5 条厚:10。

和玉卖家雅石小憩出品。这样品相的籽镯,真的很难得,姐妹们都知道素镯最考验品质了,有瑕疵的才做雕花。而且素镯经典耐看,可以一直戴下去。
价格不刀了,原价转,收籽镯的时候,这价格已经被我砍到底了。
圈口合适价格合适,确实喜欢确定要的MM可以旺旺联系我。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一年级

没图?

楼主
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楼 没图?

真快啊,图来了,刚才编辑中!

3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4楼
小学四年级

油润,漂亮

5楼
高中一年级

很漂亮,帮顶求闪

6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顺求金币~

7楼
婴儿

很美腻啊,帮顶啦....

8楼
高中一年级

好细腻啊

9楼
初中三年级

真美啊

10楼
大学二年级

漂亮

11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12楼
高中一年级

这个美呀

13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顺便求金币

楼主
14楼
高中二年级

谢谢帮顶。手机怎么给金币?

15楼
婴儿

帮顶~早出~求闪

16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一下 祝早日出 求闪闪

17楼
初中一年级

很美,为什么出呢? 〉

18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一下 祝早日出

19楼
高中一年级

我的手寸啊,好美丽啊,好想要啊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求闪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看中祖母绿了,换钱买那个,嘻嘻……

22楼
小学三年级

帮顶,好看,

23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第一张图片直接把我迷倒!

24楼
大学四年级

看到纳兰性德了

25楼
博士

真美,可是不是我的手寸,要不真会收了,这种器形,我的戴57-58才行,如果是圆条就56就OK了。

楼主
26楼
高中二年级

这是半圆条,正面侧面很饱满,看上去很像圆条,只是内圈是平的而已。

楼主
27楼
高中二年级

哈哈,有阵子很迷纳兰,买了好多关于他的书,这是其中一本线装书。现在拿来当背景板啦!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第一张黑底,显得白了些。不过这能体现不同光线下籽镯的变化,有些光线下确实很白。

楼主
29楼
高中二年级

姐姐去看我给你的站短,有事儿问你呢。

30楼
初中一年级

真心喜欢,就是这价格,唉,没钱啊

发布新帖